注册

亮剑!冬窗新援辣脚摧毁紫百合 米兰争欧战席位靠他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最后一场展开角逐,坐镇圣西罗球场的米兰2-1力克佛罗伦萨,结束主场连败。本场比赛,米兰获胜最大功臣当属冬窗新援德乌洛费乌,在双方1-1平局之际,他

null

米兰战胜佛罗伦萨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最后一场展开角逐,坐镇圣西罗球场的米兰2-1力克佛罗伦萨,结束主场连败。

本场比赛,米兰获胜最大功臣当属冬窗新援德乌洛费乌,在双方1-1平局之际,他第31分钟进球,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并且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而且这个进球非常漂亮,德乌洛费乌禁区弧顶并非蛮力爆射,而是四两拨千斤的选择一脚搓射,皮球飞入右下角入网,这也是他在米兰的首球。

今年冬窗,由于米兰无钱买人,德乌洛费乌成为为数不多的引援,而且还是租借加盟。因为米兰迟迟未与埃弗顿谈妥,甚至爆出了官宣后,再次删新闻稿的闹剧。虽然一波三折,但米兰最终还是签下了德乌洛费乌,并在1月25日意大利杯战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替补踢了10分钟。

null

米兰队破门瞬间

战佛罗伦萨,是德乌洛费乌加盟米兰后第六次出场,虽然之前几次出场都有不错的发挥,在米兰客场1-0击败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贡献助攻,但迟迟未打开进球账户。如今在圣西罗球场,诸多本队球迷面前,德乌洛费乌终于如愿所偿,他不仅攻入了处子球,这个进球还帮助了球队斩获3分。

对于米兰而言,击败佛罗伦萨非常重要的,因为两者一个排名第七、一个排名第八,相差1分,属于欧战席位竞争对手。凭借着德乌洛费乌的辣脚摧花,米兰不仅咬紧积分前列的球队,还把与佛罗伦萨的分差拉大到4分。接下来,米兰争夺欧战席位的路上,还需要德乌洛费乌更精彩的发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