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帅这套拳比克洛普打的都霸道 率曼联四线飘红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足总杯第五轮继续进行,做客埃伍德公园球场的曼联2-1逆转布莱克本杀进八强。本场比赛,曼联经历一波三折,格拉汉姆的进球让曼联陷入绝境,拉什福德随后扳平比分,让穆

null

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足总杯第五轮继续进行,做客埃伍德公园球场的曼联2-1逆转布莱克本杀进八强。

本场比赛,曼联经历一波三折,格拉汉姆的进球让曼联陷入绝境,拉什福德随后扳平比分,让穆帅松了一口气。伊布第75分钟接博格巴风骚长传破门,曼联2-1反超比分,并以这个比分取胜,惊险晋级。

坐在教练席上的穆帅,虽然见过大世面,但面对这场足总杯赛事,仍然显得比较紧张,在格拉汉姆破门后,葡萄牙人一脸严肃和凝重。即便是拉什福德破门扳平比分,穆里尼奥仍未露出笑颜。直到伊布打进反超球,穆帅才兴奋起来,在场边犹如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一样,也开始玩起了“拳击”。

null

穆里尼奥

穆帅虽然目无表情的打拳,但谁都清楚,最高兴的就是他,至少不会被打脸了,赛前亲承不会放弃这场比赛,会全力赢球,甚至怒喷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不懂英国文化,暗示他派出替补球员导致红军故意输掉比赛。随着客场逆转布莱克本,杀进足总杯八强,穆帅履行了赛前的承诺,在这项赛事中继续前进。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是英伦足坛唯一一支还在四线作战的球队,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齐头并进,虽然英超争冠无望,但连续15轮不败仍然有争四的可能,联赛杯也已杀进决赛,将与南安普顿争冠。

日前,舰队街爆料,曼联有意与穆帅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合约期延长至2022年夏天,葡萄牙人的年薪涨到1200万英镑,而且5年时间里将获10亿英镑的转会预算。由此可见,穆帅已经征服了曼联,从成绩上来看,确实带领红魔走向复苏之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