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闪击+点射绝杀 巴萨2-1小胜莱加内斯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2月20日03:4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莱加内斯。上半场,梅西首开纪录,巴萨取得领先。下半场,乌奈-洛佩斯破门,莱加内斯扳平比分。常规时间结束前,内马尔禁区里造点,梅西点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2-1战胜莱加内斯。

两队联赛史上只有一次交手记录,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客场5-1大胜莱加内斯。此役,伊涅斯塔迎来代表巴萨出战的第400场联赛。此前的399场比赛,伊涅斯塔为球队取得了280胜74平45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布斯克茨停赛,图兰复出。

比赛开始,巴萨率先开球。第4分钟,巴萨成功反抢,内马尔中路分边,苏亚雷斯左路横敲门前,梅西包抄将球推射破门,1-0,巴萨取得领先。


null

第8分钟,前场左路,内马尔横敲禁区前沿,苏亚雷斯挑传,拉菲尼亚起脚抽射被封堵。第10分钟,巴萨前场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直接射门打偏了。第17分钟,莱加内斯打出反击,阿尔贝托送出直塞,兹哈尔单刀杀入禁区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封堵,随后的补射也被特尔施特根化解。

第26分钟,内马尔外脚背挑传,苏亚雷斯脚后跟将球趟大了。第27分钟,前场中路,梅西反抢得手,苏亚雷斯右路做球,梅西捅射被埃雷林化解出底线。第29分钟,巴萨获得禁区外弧顶处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31分钟,格雷罗右路送出直塞到禁区,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第33分钟,拉菲尼亚中路分球,内马尔禁区里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4分钟,莱加内斯开出右路角球,曼托瓦尼头球攻门顶高了。第35分钟,禁区前沿左侧,内马尔尝试一脚抽射,皮球被埃雷林抱住。

第38分钟,梅西右路送出直传,罗贝托底线处将球救回传中,皮球被埃雷林没收。第42分钟,拉基蒂奇外围远射被挡出,苏亚雷斯再来一脚射门,埃雷林将球没收。补时阶段,莱加内斯开出角球,皮球被特尔施特根双拳击出,兹哈尔外围凌空射门被特尔施特根用手挡出。

上半场结束,巴萨在主场1-0暂时领先莱加内斯。

易边再战,莱加内斯开球。第46分钟,苏亚雷斯抢球被吹犯规,主裁判还出示黄牌。第47分钟,莱加内斯开出定位球,格雷罗禁区里右侧射门被迪涅封堵出底线。第51分钟,内马尔左路送直传想找苏亚雷斯,皮球被埃雷林得到。第55分钟,乌姆蒂蒂在本方后场头球解围失误,格雷罗禁区里左侧小角度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

第58分钟,内马尔左路横敲,苏亚雷斯前点漏过,拉基蒂奇转身射门打偏了。第59分钟,巴萨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内马尔禁区里左侧射门被挡出。第60分钟,莱加内斯打出快速反击,希曼诺夫斯基禁区里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61分钟,内马尔禁区前一个虚晃后分球,拉基蒂奇右路横传被埃雷林拿到。

第65分钟,莱加内斯换人,乌奈-洛佩斯替下莫兰。第68分钟,莱加内斯送出长传,格雷罗单刀面对门将,但是马蒂厄回防化解。第69分钟,巴萨禁区里获得破门良机,拉菲尼亚起脚抽射被埃雷林挡出,随后的补射也被埃雷林化解。第70分钟,莱加内斯撤下希曼诺夫斯基,换上马齐斯。

第71分钟,特尔施特根分球,前场左侧罗贝托被拉倒,马齐斯得球后在底线处回传,乌奈-洛佩斯跟上一脚射门,球进了,1-1,莱加内斯扳平了比分。


null

第76分钟,巴萨禁区外弧顶处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直接射门稍稍打高。第80分钟,巴萨连换两将,拉菲尼亚和戈麦斯下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登场。1分钟后,巴萨撤下迪涅,换上阿尔巴。第82分钟,莱加内斯边路传中,皮雷斯停球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第84分钟,梅西禁区前送出过顶挑传,内马尔左侧面对埃雷拉挑射被化解,后者出击和内马尔相撞倒地。第86分钟,莱加内斯继续换人,因苏亚替下西奥瓦斯,后者拖延时间下场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内马尔沿着左侧切入禁区,随即被曼托瓦尼放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点球;1分钟后,梅西主罚点球将球打进,埃雷拉判断对了方向但是未能阻止进球,2-1,巴萨重新领先。


null

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2-1战胜莱加内斯。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23-乌姆蒂蒂、24-马蒂厄、19-迪涅(第81分钟,阿尔巴)、4-拉基蒂奇、21-安德烈-戈麦斯(第80分钟,伊涅斯塔)、12-拉菲尼亚(第80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10-梅西、11-内马尔、9-苏亚雷斯 莱加内斯:13-埃雷林、2-蒂托、5-曼托瓦尼、22-西奥瓦斯(第86分钟,因苏亚)、15-迭戈-里科、6-阿尔贝托、12-莫兰(第65分钟,乌奈-洛佩斯)、25-兹哈尔、8-皮雷斯、11-希曼诺夫斯基(第70分钟,马齐斯)、9-格雷罗 (孤城)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