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还说他们是千年老二?土豪疆称霸常规赛只为夺冠


来源:建陵小菜鸟

null


北京时间2月19日,新疆队主场以123-83血洗天津,以八连胜结束了常规赛争夺,也顺利的拿到了常规赛冠军。新疆队可以说是厚积薄发,他们排名一度跌至第四,但是在换回布拉切后稳扎稳打,这是他们夺冠的最好机会,而常规赛冠军,无疑给他们开了一个好头。


毫无疑问,在主场的新疆队拥有战斗力加成buff,他们本赛季在红山体育馆17胜1负,仅次于广东排在全联盟第二位。本赛季主场他们只输了一场给广厦,那一场还是因为布拉切大伤初愈,而在此之前,他们主场豪取37连胜,保持745天全胜,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今天天津队只能挨打求饶,实际上新疆队已经收手了,在第二节和末节的比赛中,新疆队大部分时间都是全华班,李根第三节伤退,周琦也只打了前三节。但是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新疆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本来是点到即止,最后是水银泻地般的大胜。


谁都知道新疆队的外号:千年老二,他们数次杀入总决赛,全部铩羽而归。本赛季重金签下亚当斯,引进孙桐林,让周琦再战一年,就是为了圆梦。据悉这是李秋平军令状的最后一年,新疆队从管理层到球员,都已经下了必胜的决心。本赛季他们已经很少折腾,不更换外援,没有管理层的甘于,齐心协力的夺冠,现在终于看到了苗头。


他们无论在任何轮次,都享有主场优势,这成为新疆队的最大武器。而且新疆队兵强马壮,首轮面对死里逃生的山东队,强大的整体就是新疆队的最大优势,山东队可以在某一场凭借着丁彦雨航的爆发带来麻烦,但是很难在整个系列赛爆种。至于广厦和辽宁,前者还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辽宁队本赛季三大主力轮流报销,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都属于高负荷作战。两支球队为了过掉对手,真的要不死也要掉层皮,到时候新疆队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一切的一切,新疆队需要从自身做起。周琦已经没有伤病困扰,他需要拿出说服力的表现,为自己在火箭队赢得一份合同;亚当斯和布拉切也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联赛最贵外援,孙桐林、李根、西热力江一帮国手,夺冠,就是现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