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斑马评测丨史上最强大的运动蓝牙耳机,真无线,真自由


来源:斑马运动

没有音乐,谈何跑步?当身体动作与音乐节奏保持一致时,人体便会产生一种兴奋奇妙的愉悦感,使得运动效果事半功倍。今天,需要给你们拔草的一款来自丹麦的纯正北欧血统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没有音乐,谈何跑步?当身体动作与音乐节奏保持一致时,人体便会产生一种兴奋奇妙的愉悦感,使得运动效果事半功倍。今天,需要给你们拔草的一款来自丹麦的纯正北欧血统 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 真正无线的智能运动耳机。

 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

官方售价:2268RMB

主件尺寸:长29*宽30.2*高22.5毫米

耳机重量 :6.5克*2

连接类型 微型USB

充电时间 2小时

配对PIN码 0000

通话时间 3小时

待机时间 200小时

扬声器灵敏度 103dBSPL@1kHz/1mW

扬声器频率范围 20Hz-20kHz

(我长这样~)


开箱一刻惊艳到了,特别喜欢这种高端黑质地,上手光滑舒适,长方形小盒设计简洁便携,适合户外跑步使用。


打开包装箱可以看到,标准原装包含耳机盒、耳机、耳胶、耳翼、说明书、保修单、充电线(标准micro USB接口)。

 

从产品外观分析,质地高端,经久耐看,整体小巧精炼。相比于头戴式或颈挂式蓝牙耳机,捷波朗臻跃做到了真无线,无束缚。配上耳胶耳翼后使用,亲肤舒适,无累赘感。

 

仔细观察,左右耳机上面有小型字体,分别为“+”“-”“ ●”“ º”,控制键分别释义为“声音加减”“切换曲目”“应用按钮”“播放/暂停/接听电话”。

从音质效果分析,试听跑了半小时,立体音质清晰,耳机配件采用丹麦专利耳胶技术研制,品牌优势凸显,手感柔软微出小汗,贴在耳廓处未产生任何不适感;汗渍浸到耳机,音质未出现任何影响。

耳机能支持长达3小时的音乐和通话时长(携带充电盒可提供额外6小时充电欧~),当然,也可选择单耳佩戴或双耳佩戴,切换自如,不繁琐。

从产品配件分析,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显然是比较丰富的。从文中第三张图能清晰看到,原装配置里面包含三组硅胶耳胶、三组泡沫耳胶、三组耳挂,9对耳塞。

从安全角度分析,捷波朗所隶属的北欧大通旗下还有一家是做医疗设备的公司,因此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所使用的所有材料都是符合医用标准的,跑友们可以放心使用。

 

除此之外,使用过程中拥有主动降噪功能,只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关闭主动降噪按钮,不会出现运动过程中有车辆喇叭的声音听不见的困扰了,也完美诠释了运动安全的重要性,杜绝意外事件的发生。

 

从产品性能分析,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加入了运动跟踪功能,拥有入耳式心率监测功能,具有最大摄氧量的自动健康测试,健康恢复指导和速度预测。

不仅如此,其心率监测准确度达到了专业的医用ECG(心电图)水准,能够记录佩戴者的心率、步数以及热量消耗等多种信息并进行语音提醒,整体属于高级智能运动电子产品类别,综合实力强大。

 

正常运动数据可以同步到捷波朗的应用APP,各项指标清晰明了,一览无余。App Store 搜索 Jabra sport life就能进入下载页面。值得需要强调的是,Jabra sport life支持Android系统使用。

此项功能设计非常适合户外运动的人群使用,足以显示设计者的心。

 

 

从上图可以看,专属智能 APP 的功能强大,分别包含结果评分,数据追踪,运动轨迹,私教课程及运动数据总结等…无论您的体能状况和锻炼偏好如何,它都是您训练指导伴侣。

除此之外,还能帮助用户建立起一体式训练解决方案。


对我们运动线路、步频、消耗的卡路里实现全方位的跟踪,及时反馈运动情况,让我们不断完善运动方案,同时提供运动后的恢复指导,并通过你的运动情况分析最佳配速等功能,应有尽有,一应俱全。

从产品充电角度分析,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做到了专业强大真无线的设计理念,结合配备的充电收纳盒的额外充电功能,它的续航达到了9小时,户外跑步过程,完全可以甩掉老式充电系统,让你放心使用不再担心断电。

 

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IP67工业级防护标准,防灰尘、防水洗、防浸泡,个人理解是着实需要的话,可以戴着洗澡(偷笑)。

改变就现在,小伙伴们,躁起来感受真正无线的运动黑科技吧!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