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台球选手搞笑采访爆红 看英文渣如何装逼


来源:建陵小菜鸟

北京时间2月20日,最近在英国举行的九球大师赛中,一名叫大井直幸的日本选手获胜后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他似乎听不懂英文,记者提出的问题,他用自己独特的自信和搞笑方式让观众忍俊不禁,还唱出了神曲《appl

爆笑!日台球手英文采访走红答非所问唱神曲

日本台球选手搞笑采访爆红

北京时间2月20日,最近在英国举行的九球大师赛中,一名叫大井直幸的日本选手获胜后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他似乎听不懂英文,记者提出的问题,他用自己独特的自信和搞笑方式让观众忍俊不禁,还唱出了神曲《apple pen》,看一个英语渣渣的球员,如何装逼。

null

日本台球选手搞笑采访爆红

大井直幸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记者对他表示了祝贺,并且询问道:“我们在你的前几杆就觉得你要赢了。”大井直幸本来很严肃,忽然很逗比的说到:“我叫Naoyuki Oi,今天我很幸运啊,祝贺我吧!”然后高举双臂欢呼:“Congratulation meeee!”这是明显的答非所问,记者也一脸懵逼,随后他自己补充道:“说一点英语没问题,仅此而已。”

null

日本台球选手搞笑采访爆红

主持人为了化解尴尬,继续提出自己的问题:“好吧,呵呵,你打完获胜的那一杆后,然后你又给观众重现了一次,然而那个却没有打进,当时你有一种“我演砸了”的感觉么?”这一次大井直幸似乎没有听懂主持人的问题,直接唱起了歌:“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Apple-pen! I have a pen……”这是洗脑神曲《apple pen》,类似于中国的小苹果,现场球迷一阵欢呼。

最后一个问题,“你能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么。”这一次大井直幸挺直腰板说到:“没问题(No problem)”看来他不去当喜剧演员,真的可惜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