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KD冰释前嫌?威少依然嘴硬:我和他只是篮球而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记者 郁志国、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日正赛。西部全明星最终以192比182力压东部,安东尼戴维斯荣获2017年NBA全明星MVP。维斯布鲁克,41分,三分球13中7,5篮板,7助攻。

威少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日正赛。西部全明星最终以192比182力压东部,安东尼戴维斯荣获2017年NBA全明星MVP。维斯布鲁克,41分,三分球13中7,5篮板,7助攻。

赛后威少谈到自己今晚的表现时说,“今晚我就是来享受比赛的,这是全明星的关键。球场上就是要竞争然后去享受比赛。而且今晚我并没有冲着记录去,只是手感火热而已。”

当谈到之前威少给了戴维斯一些MVP的经验时,说, “我是给了他一些经验,而且他做的也很好今天晚上,成功完成任务。我和他关系一直很亲密,很为他感到高兴。今天晚上,特别是能够在他的城市,他的球迷,还有他的家人面前,他有这样的表现,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

当谈到今天第一节和杜兰特的空中接力,是否意味着和杜兰特冰释前嫌。威少刚开始直接回避了这个话题,再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说,“他(杜兰特)给我扔了一个空中接力,那就是发生的全部了。只是篮球而已!”当问到是不是有击掌庆祝的时候,威少用一个反问句“你看到了么?”结束了回答。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