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眉:MVP献给这座城市 交易考辛斯是管理层的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记者 郁志国、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日正赛。西部全明星最终以192比182力压东部,安东尼戴维斯,52分,10篮板,荣获2017年NBA全明星MVP。

戴维斯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康宏新奥尔良全明星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9点,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冰沙王中心迎来NBA全明星周日正赛。西部全明星最终以192比182力压东部,安东尼戴维斯,52分,10篮板,荣获2017年NBA全明星MVP。

赛后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说,“这一切太棒了,这个MVP是我非常想要得到的。我比其他人更想得到这个荣誉,为新奥尔良这个城市,更为了这里的球迷。得到这个荣誉其实离不开队友们的帮忙,他们在场上积极地为我传球,让我更轻松的扣篮得分。他们想让我的得分超过50。我非常感激他们能够让我在球场上做到这一切。我非常感动。”当谈到,什么时候意识到他可以打破这个全明星得分记录的时候(之前全明星最高个人得分记录是张伯伦的42分),戴维斯开玩笑的说,“下一个我要破的记录是他的单场100分的记录。”其实在我得到32分的时候,其他队友告诉我要向50分冲击。在那之后,我就在不停的扣篮了。我不能把那些当成得分,充其量也就是灌篮吧。当我在球馆里听到我打破了张伯伦的记录,我觉得太神奇了,能够和张伯伦这样的历史精英球员放在一起讨论。”

在谈到队友给他创造的这些得分机会的时候,戴维斯说,“我很感动他们能这样做。其实格林在赛前特意给我筹划了我今晚的得分情况,他说我在半场的时候,至少得先拿到24分,然后在第三节之前,要拿到30分。最后这一切就顺理成章了。他们一起努力帮我拿到了这个MVP奖杯。我之前也和教练科尔谈了,我们所有人都想让我为这个城市拿下这个MVP奖杯。”

几周前,这个城市遇到了龙卷风,戴维斯特意说,“这个比赛对这个城市意义很大。它重新给这个城市带来了欢乐和笑声,在这个龙卷风之后。当然前几天的狂欢节也帮助很大。新奥尔良是一个坚强的城市,我们总会摆脱困境重新找回欢乐。”

当谈到管理层的一些运作的时候,戴维斯说,“每个人都很忙。在更衣室的时候,我们是不会谈这些事情的,我们只是想好好享受比赛,享受竞争。我不会去操心管理层的事情,那是他们的责任。当重要事情要发生的时候,他们会来通知我的,我会给出我的意见”,对于国王队考辛斯的流言,戴维斯表示,“考辛斯是个非常厉害的球员,但是我没有听到任何消息。还是我说的那样,我会让管理层做好他们的工作,当时机合适的时候,他们会来找我谈的。那是肯定的,考辛斯是这个联盟里的顶尖球员。”

对于杜兰特和威少的事情,安东尼戴维斯表示,“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期待他们在球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那一瞬间,当他们空中连线,我很庆幸我们有一个暂停。每个人都起立鼓掌。我想他们俩也击掌庆祝了。库里还兴奋的泼水庆祝,每个人都很激动。很开心能看到这一幕。”

当谈到威少是否对他的MVP奖杯造成威胁的时候,戴维斯说,“他手感火热,好像有7个三分球吧。然后我们不停的给他喂球。但是突然大家又都开始看着我,那一刻我感到很紧张。他好像不会投丢球那段时间。他已经有了两个MVP了,所以我告诉教练不要让他上场,这个MVP是我的,哈哈哈。”

对于今天的52分和常规赛里面的50多分的表现相比,戴维斯说,“今天的比赛充满了欢乐,我的52分中有50分都是扣篮,我的膝盖稍微有点压力。所有球迷都想看到防守,但是你们也知道每个人也都不想受伤,所以这个比赛里面有一些放松也是很正常的。我很喜欢。我今天就没怎么防守,我今天是进攻模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