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维斯炮轰巴萨:太虚伪逼我离队 怒喷C罗自私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2月2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尤文飞翼阿尔维斯日前接受采访时,怒喷巴萨,称这是一家非常虚伪的俱乐部,逼他离开;在谈到C罗时,阿尔维斯称自己非常尊重CR7,但直言葡萄牙人很自私。去年夏天

null

尤文飞翼阿尔维斯

北京时间2月2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尤文飞翼阿尔维斯日前接受采访时,怒喷巴萨,称这是一家非常虚伪的俱乐部,逼他离开;在谈到C罗时,阿尔维斯称自己非常尊重CR7,但直言葡萄牙人很自私。

去年夏天,阿尔维斯与巴萨选择解约,当时双方还有合同在身,之所以选择离开,是因为俱乐部是虚伪和不尊重球员,“我在巴萨的最后三个赛季,总能够听到‘阿尔维斯即将离开’,但高层从来不对我说什么,他们非常虚伪和不尊重人的,他们对我很不尊重。我之所以与巴萨续约,是因为俱乐部收到FIFA的转会禁令,因此续约的时候,签订了一份相对宽松的合同,包括有终止合同条款。如今的巴萨高层,根本不懂如何与自家的球队相处。”

阿尔维斯是巴萨梦三和梦四的班底成员,2008年夏天加盟诺坎普,前后效力八个赛季,一共代表巴萨踢了391次,打进21球,帮助球队夺得23座冠军奖杯,包括6个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包括两次三冠王。去年夏天,阿尔维斯与巴萨选择解约,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现在效力的尤文。

对于皇马巨星C罗,阿尔维斯这次采访时也谈到了他,直言自己非常尊重他,但炮轰CR7太自私,“如果有人了解我,就清楚我多么尊重C罗。我再重复一遍,我非常尊重C罗。但我是谈论他的自私,当你赢了,你将变成明星,当你输了,你什么都不是了,我这样说他,只是一个非常尊重的方式。所以,在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我们之间甚至没有任何问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