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好上港打出威风


来源:信息时报

竞彩胜平负“2.09 3.25 2.92”,让球盘主让1球“4.35 3.75 1.58”。上面已经说过了,上海上港所在的F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轻松击败素可泰进入亚冠正赛,对于博阿斯和他的上港队来说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进入正赛之后,上港陷入了拥有两届亚冠冠军浦和红钻、西悉尼流浪者和韩国王者FC首尔的F组,荆棘密布。由于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的比赛都在周三进行,所以今天下午,全中国球迷的目光都盯着上港,盼望着上港能够抗韩成功。有个好消息就是,2016赛季结束后,首尔FC多名主力去服役,阿德里亚诺也转

周二001 西悉尼漫步者VS浦和红钻

推介:负 让球推荐:平/负

竞彩胜平负“2.70 3.15 2.27”,让球盘主受让1球“1.50 3.85 4.95”。本周二,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争夺,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将先后出击,力争在本年度的亚冠比赛中捍卫中超联赛的尊严。这场比赛将率先开战,西悉尼漫步者主场迎战浦和红钻,这个小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其他两支队伍分别是韩国超强球队首尔FC以及亚洲最土豪球队上海上港。可以说,这个小组,从第一场比赛一开始,每支球队都不敢有丝毫松懈,一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提前出局。从最近的表现来看,西悉尼漫步者在澳超联赛上的表现很一般,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第六位。客队方面,浦和红钻的成绩则非常理想,过去17轮联赛取得了13场胜利,其中9场客场比赛更是拿到了8场胜利。这一场比赛,西悉尼漫步者估计会遇到难啃的硬骨头。在上周进行的日超杯赛事上,浦和红钻客场遗憾地输给了实力同样强大的鹿岛鹿角,也有可能为了亚冠赛事,球队未曾百分百尽力。竞彩让球开出了客队让一球的指数,可见客队的实力比主队要更强,尤其是超级厉害的客场成绩,看好客队取得开门红。

周二002 布里斯班狮吼VS蒙通联

推介:胜 让球推荐:胜

竞彩胜平负“1.32 4.35 7.05”,让球盘主让1球“1.99 3.60 2.87”。这是E组的比赛,这个小组形势稍微明朗一些,尤其对于布里斯班狮吼来说,晋级机会还是较大的。该小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强大的鹿岛鹿角和蔚山现代,鹿岛鹿角的实力自然不用说,去年日职的三冠王,不出意外应该小组第一;蔚山现代近几个赛季的成绩也不是太稳定,并非铁板一块。布里斯班狮吼虽然小组排名第三位,但是只要把握住机会,还是很有希望小组第二晋级的。实力最差的蒙通联虽然是泰国联赛的豪强,不过与其他三位对手相比,估计也只有挨打的份。另外,布里斯班狮吼在此前的亚冠资格赛上,战胜了上海申花,所以说布里斯班狮吼虽然最近在澳超联赛上成绩一般,但是亚冠赛事还是很兴奋的。对阵双方都是一周双赛,体力上消耗对于双方都是公平的,毕竟主队实力更强,又有主场优势,看好主队抢得先机。

周二003 鹿岛鹿角VS蔚山现代

推介:胜 让球推荐:胜

竞彩胜平负“1.64 3.55 4.20”,让球盘主让1球“2.95 3.45 2.00”。E组的另外一场赛事,由日职豪强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韩国联赛强队蔚山现代。鹿岛鹿角在2016年在国内赛场加冕三冠王,球队绝对是目前日本联赛最强的球队。其中37岁的前日本国脚小笠原满男继续压阵,小笠原满男的经验将会是鹿岛征战亚冠的最要武器。因全北贿裁门被亚足联禁赛而受益的蔚山现代在资格赛中被香港杰志队逼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才艰难出线,球队的实力与鹿岛有较大的差距。2017赛季,是鹿岛第7次参加亚冠,上一次参赛发生在2015赛季。蔚山现代队,作为2016赛季韩国联赛的第四名,是通过资格赛才赢得的正赛席位,并且这也是他们近三年来首次亮相亚冠赛场。该队的大名单中仅包括两位外援,且都是已经过了事业巅峰期的老将,估计能够帮到球队的很有限。这场比赛,应该是首个亚冠比赛日中最没有悬念的,看好主队开门红。

周二004 首尔FCVS上海上港

推介:平/负 让球推荐:负

竞彩胜平负“2.09 3.25 2.92”,让球盘主让1球“4.35 3.75 1.58”。上面已经说过了,上海上港所在的F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轻松击败素可泰进入亚冠正赛,对于博阿斯和他的上港队来说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进入正赛之后,上港陷入了拥有两届亚冠冠军浦和红钻、西悉尼流浪者和韩国王者FC首尔的F组,荆棘密布。由于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的比赛都在周三进行,所以今天下午,全中国球迷的目光都盯着上港,盼望着上港能够抗韩成功。有个好消息就是,2016赛季结束后,首尔FC多名主力去服役,阿德里亚诺也转会走人,可以说上赛季创造球队辉煌的一半主力都离开球队了,这也让首尔新赛季在磨合上问题重重。对手实力弱了,上港的实力则更强了,大手笔买入了奥斯卡,还有上个赛季没有怎么在亚冠上场的胡尔克,之前小伤的武磊也已经痊愈,随队远赴客场挑战最强劲的对手。在上个赛季,上港排名在广州和江苏之后,名列中超第三。在亚冠赛场,上海上港上个赛季在亚冠中表现也很出色,球队首次参赛便一路过关斩将杀至四分之一决赛,结果遗憾地止步与全北现代的交手。本赛季上港一掷千金,目标绝不局限中超赛场,看好上港客场创造奇迹。

周二011 勒沃库森VS马德里竞技

推介:平/负 让球推荐:胜

竞彩胜平负“3.30 2.82 2.12”,让球盘主受让1球“1.55 3.60 4.85”。上周中进行的4场欧冠大战,上演了多场大比分,精彩极了,本周中的另外4场交手,自然也更受到世界球迷的关注。勒沃库森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凶多吉少。在上轮德甲,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了奥格斯堡,球队斩获两连胜的佳绩,目前球队排在德甲积分榜第8位。在之前的小组赛上,勒沃库森的发挥非常稳定,早早就锁定第二,与摩纳哥携手出线成功晋级16强。不过药厂想要在欧冠淘汰赛中取得突破,有一点难关必须攻克,那就是如何提升自己的斗志和信心。巧合的是,勒沃库森最近一次跻身欧冠16强是2014-2015赛季,结果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马竞点球淘汰,无缘8强。这次又是老冤家聚首,对于药厂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马德里竞技可谓史上最悲情的欧冠亚军,史上第一支三次杀入欧冠决赛却没能有一次捧杯的队伍。两队历史交战4场,两队各1胜2平1负,得失球和比分完全相同,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从本赛季的成绩来看,药厂主场成绩一般,且在面对强队时往往缺乏信心,看好对于欧冠更为渴望的客队。

周二012 曼彻斯特城VS摩纳哥

推介:平 让球推荐:负

竞彩胜平负“1.50 3.85 4.95”,让球盘主让1球“2.59 3.45 2.21”。上周中,枪手遭遇大比分惨败,震惊英国足坛,本周中的曼彻斯特城就成为英超联赛的希望所在,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曼城,确实非常疲劳,除了紧张的英超联赛,还有足总杯,对于瓜帅来说,毕竟足总杯赛事也不能放弃。本赛季曼城在欧冠赛场表现还是很稳定的,之前的小组赛,6场比赛拿到9分,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打进12球,失10球,主场打进8球,客场进4球,同往年相比,这一次曼城在欧冠主场赢球的几率多了一些。目前阿奎罗在欧冠中打进3球,其中有1粒进是点球,是球队进球最多的人,所以接下来更多的还需倚重他的发挥。不过之前几轮英超联赛,瓜帅一直把他放在板凳上,也有可能就是为了激励他在欧冠赛场上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摩纳哥目前位居法甲第一的位置,过去26轮联赛的战绩是18胜5平3负,共打进76球,失24球。欧冠小组赛的战绩是3胜2平1负,打进9球,丢7球,主场打进6球,客场进3球。曾经在主客场2∶1双杀热刺,客场1∶1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周末提前进行的联赛,摩纳哥客场与弱旅战成了平局,很明显为欧冠大战留力,毕竟,对曼城这个对手,可不能轻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