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加入全能锋线争夺战 CBA名宿引多队哄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加入到威尔森-钱德勒的争夺战。本月初《今日美国》透露,钱德勒在丹佛过得不开心,所以主动寻求交易。尽管掘金队主帅迈

钱德勒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加入到威尔森-钱德勒的争夺战。

本月初《今日美国》透露,钱德勒在丹佛过得不开心,所以主动寻求交易。尽管掘金队主帅迈克-马龙给予否认,但有消息指出,掘金队确实已将钱德勒摆上货架,他们希望得到未来选秀权或年轻球员。根据之前的流言,雷霆队和快船队都有意得到这位攻守兼备的锋线球员。

但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无论是雷霆队还是快船队,手中都没有吸引掘金队的筹码!”

全明星周末前,火箭队的胜率排在联盟第三,仅次于勇士队和马刺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球队在交易截止日不会进行大交易,但有可能补强阵容深度。

现年29岁的钱德勒曾在CBA广厦队打过球,本赛季至今他为掘金队打了50场球,场均出场30.9分钟,交出15.6分6.7篮板2.1助攻的数据。

钱德勒的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的年薪是1120万美元。

目前并不清楚,莫雷会向掘金队提供怎样的筹码,有可能是科里-布鲁尔,外加KJ-麦克丹尼尔斯。能肯定的是,如果钱德勒真的来休斯顿,绝对能提升火箭队的锋线实力。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的战绩是40胜18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