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能更糟?深度分析国王交易考辛斯到鹈鹕


来源:球长社圈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沃神爆料,国王已经同意将考辛斯交易至鹈鹕。 据悉,鹈鹕送出巴迪-希尔德加上泰瑞克-埃文斯+加洛韦,2017年的首轮(前三受保护)+次轮选秀权得到国王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沃神爆料,国王已经同意将考辛斯交易至鹈鹕。

据悉,鹈鹕送出巴迪-希尔德加上泰瑞克-埃文斯+加洛韦,2017年的首轮(前三受保护)+次轮选秀权得到国王考辛斯+卡斯比。交易完成后,国王可能会选择裁掉加洛韦。

 

 

国王为何要交易考辛斯?

考辛斯本赛季场均27.8分,10.6篮板,4.8助攻,1.3盖帽,自2010年第5顺位加入国王之后已经入选三次全明星,虽然是国王的当家球星,但是考辛斯的个性也让国王管理层数次考虑交易他。据报道,考辛斯领衔联盟的17次技术犯规也让管理层考虑考辛斯是否适合最为球队的核心,最终也软化了留住考辛斯的决心。

 

 

尽管考辛斯在日前才表示希望终身留着国王队,而且国王对外宣传也表示考辛斯在球队的地位不可动摇的,不会将考辛斯交易,然而作为商业联盟的NBA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对于国王队这样的操作,是否会影响到以后自由球员加盟国王的意愿呢?

就本次交易做了一个简单的交易评比。

 

 

新奥尔良鹈鹕队:A+

这笔交易好像是把国王老板和国王总经理带到了新奥尔狂欢城做出的一笔交易,鹈鹕总经理正在为球队不到五成胜率的表现,没能给戴维斯带来更多支援而苦苦挣扎,结果考辛斯的到来解决了戴维斯缺少助手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他们留住了朱.霍乐迪,几个选秀权,摩尔,所罗门.希尔,弗雷泽,莫泰尤纳斯。其中朱.霍乐迪是能够将球输送给大个子的优秀双能卫。而且鹈鹕现在阵容中还拥有不错的高度的替补组合。

 

 

考辛斯的到来最大的问题还是情绪的控制,还有他们需要担心的是未来考辛斯的续约问题,当然还有和安东尼.戴维斯的配合问题。但是现在新奥尔现在已经拥有了两位联盟排名前15的球员,而且他们还没有伤筋动骨。顺带一提的是他们两个还是肯塔基大学毕业的好朋友。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F

这笔交易国王队最大的败笔是,巴丁.希尔德是一个值得前五顺位选择的璞玉,而且他只有23岁,但考辛斯也只有26岁。让人觉得你在一个只有23岁的新秀上面投资过大,即便你相信巴丁.希尔德会是下一个科比,但你最起码也要拿一个霍乐迪回来,或者更多的选秀权。这个夜晚对于国王来说是一场灾难。

 

 

这交易方案和鹈鹕和76人交易奥卡福的方案类似,但还是被76人否决了。而国王却这么爽快的将考辛斯交易出去了?未来将会有很多关于鲁莽处理考辛斯的流言伤害着国王在自由市场的运作。

 

 

考辛斯虽然有时候因为个性问题伤害了球队和队友,但别忘了他是一个好人,他是一名联盟前十的得分手。这笔交易依旧没有清除掉一个垃圾合约,国王仍然关注明年的第一轮选秀权。自从韦伯的黄金年代过后,国王的重建依旧看不到曙光,萨克拉门托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重返巅峰。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球长社圈”

所有篮球相关视频都可以私信小编索要资源

欢迎加入球迷群与广大球迷一起哈拉篮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