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国手为北京男篮支招 准备三外援+剔除高薪低能


来源:凤凰体育

前国家男篮球员马健在个人微博上谈到了对北京金隅队未来发展的看法。在他看来,马布里的状态应该还能再打一个赛季,但球队应该准备2-3位外援交替使用,让球队在外援选项上更加从容。除此之外,马健还认为,对于球

马布里

前国家男篮球员马健在个人微博上谈到了对北京金隅队未来发展的看法。在他看来,马布里的状态应该还能再打一个赛季,但球队应该准备2-3位外援交替使用,让球队在外援选项上更加从容。除此之外,马健还认为,对于球队里高薪低能的球员,应该尽早送走。

“篮协新规则和标准未知的时谈北京队未来太早。任何盲目决定都有可能造成决策的失误。闵鹿蕾作为四年三冠的主教练功不可没,还是最合适北京总教头的人选,但考虑身体原因是否考虑聘任执行主教练带来更多的能量。”

马建个人微博截图

“第三,球队必须要保持利益的平衡,该增薪的年轻球员别客气,因为他们才是北京的真未来。而高薪低能的该送的送,该换的换,大家也别太不好意思。马布里其实是比较纠结,我认为他还有再打一个赛季的状态,但如果在规则和薪金可承受范围内是否准备2-3个外援人选交替使用可能会让下个赛季的北京变得更加从容。”在自己的微博上,马健这样写道。

很显然,马健认为北京到了该清洗换血的时候,首先球队应该增加一位执行主帅,来分担闵鹿蕾的压力;其次对于一些高薪低能的球员,应该痛下杀手;除此之外,北京应该设置备用外援,平日里陪练,需要时也可以临时顶替上来。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