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颁奖仪式又放错国歌 1人冲上领奖台为运动员化解尴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颁奖仪式上发生放错国歌的情况,似乎已经变得屡见不鲜。在奥地利举行的冬季两项世界锦标赛上,四位俄罗斯运动员用清唱国歌的方式化解了尴尬。而这都要归功于一位当场的俄罗斯电视评论员。这一幕

一评论员冲上领奖台为运动员支招

北京时间2月20日,颁奖仪式上发生放错国歌的情况,似乎已经变得屡见不鲜。在奥地利举行的冬季两项世界锦标赛上,四位俄罗斯运动员用清唱国歌的方式化解了尴尬。而这都要归功于一位当场的俄罗斯电视评论员。

这一幕发生在奥地利举行的冬季两项世界锦标赛上,四位俄罗斯小伙子沃尔科夫(Aleksei Volkov)、茨维特科夫(Maksim Tsvetkov), 巴比科夫(Anton Babikov)和史普林(Anton Shipulin)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但是组委会却在颁奖仪式上放错了俄罗斯的国歌,此时站在领奖台上的四位俄罗斯小伙子都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他们紧闭着嘴唇。

现场的观众很快也意识到了组委会的错误,开始发出嘘声,此时一位俄罗斯的电视评论员快速冲到了领奖台前,他从主持人的手中抢过话筒,将它递给了四位俄罗斯运动员。此时现场的伴奏声已经被关闭,四位小伙子开始清唱俄罗斯的国歌,他们唱得非常投入,随后组委会也及时修正了自己的错误,播放出了正确的俄罗斯国歌旋律。

事情发生之后,组委会立即通过现场广播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现场主持人这样表示道:“我们真的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我们要向俄罗斯代表团说声对不起,向他们的官员以及运动员说声对不起,错误确实发生了,但是我们绝对不是有意的,当然,能够听到俄罗斯的冠军运动员唱他们的国歌也是一件相当美妙的事情。”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