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起诉某电器品牌侵权索赔60万 对方发道歉信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刘翔维权风波再起!因2015年刘翔退役时某电器品牌未经其同意,在官方微博上使用了刘翔的照片。据《京华时报》消息,刘翔起诉要求索赔人民币近60万元。2月20日,小狗电器官方微博发

刘翔与吴莎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刘翔维权风波再起!因2015年刘翔退役时某电器品牌未经其同意,在官方微博上使用了刘翔的照片。据《京华时报》消息,刘翔起诉要求索赔人民币近60万元。

道歉信

2月20日,小狗电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道歉信,解释涉及侵权的事件:“2015年,在您宣布退役时,与全国人民一道转发了微博图片,以表达一个铁粉的敬意和惋惜。在举国致敬的洪流中,我们同时转发了您的赛场图片。”

他们还表示:“涉事图片,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删除,后续司法流程,我们也会积极配合。我们深知民事主体权益的重要性,定当以此为鉴。”

刘翔此前曾因网上流传的妻子吴莎的负面言论,有过维权的行为。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