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冬会短道-武大靖破亚洲纪录夺冠 中国女队连续7届封王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一路领先,以40秒764夺冠,打破了亚洲纪录。韩国两位选手徐一拉和朴世英,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韩天宇排名第四。

武大靖夺金破纪录

凤凰体育讯2月21日,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中,中国代表团收获颇丰。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五金。在女子500米决赛中,臧一泽43秒911夺冠,这也是自1990年第二届亚冬会起中国队连续第7次获得女子500米金牌。

今日比赛的重头戏便是短道速滑男女500米两块金牌,名将武大靖是这个项目索契冬奥会银牌得主,以及两届世锦赛冠军。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中,他在500米比赛中夺得三金一银,并成为这个项目的年终冠军。而女子方面臧一泽不久前的大冬会上夺得500米金牌,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决赛中,二人果然不负众望,男子500米比赛中,武大靖一路领先,最终以40秒764夺冠,打破了亚洲纪录。韩国两位选手徐一拉和朴世英,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另一位中国选手韩天宇排名第四。女子500米,臧一泽43秒911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范可新十分遗憾被判犯规无缘奖牌。日本选手伊藤年子和韩国选手沈石溪分获亚军和季军。这也是自1990年第二届亚冬会起中国队连续第7次获得女子500米金牌。(nick)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