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冬会-中国女子冰壶排名第二 半决赛将再战日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札幌亚冬会在日本继续进行,女子冰壶循环赛,王冰玉率领的中国队以8-5力挫日本队,3胜1负排名第二。半决赛,中国队将再次与日本队过招,韩国队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首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

比赛图

北京时间2月21日,札幌亚冬会在日本继续进行,女子冰壶循环赛,王冰玉率领的中国队以8-5力挫日本队,3胜1负排名第二。半决赛,中国队将再次与日本队过招,韩国队将迎战哈萨克斯坦。

首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依靠后手掷壶的优势拿到两分,第二局,中国队先手掷壶,队员们控分成功,只让日本队拿到一分。第三局,轮到中国队后手,队员们采取了边区占位战术,王冰玉的两次击打果断,而且底线和力量都到位,中国队顺利得到两分,以4比1抢占先机。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利用后手优势得到两分,第五局后手进攻的中国队见机会不佳,选择不得分,从而在下一局继续保留后手权,上半场战罢中国队以4-3暂时领先。

第六局,中国队先手进攻,刘金莉、王芮和王冰玉皆有不同程度的失误,被日本队偷到一分,双方战成4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接下来,中国队及时调整,在第七局一举砍下了四分,以8-4扩大战果。第九局日本队只得到一分,最终中国队以8-5获胜,以3胜1负的成绩结束循环赛之旅。这样中国队就以8-5击败了日本队,以3胜1负排名第二位,日本队2胜2负排名第三,中日两队将在半决赛再次相遇。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