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也老虎败也老虎!曼城两废将制造转折 比赛太惊魂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5-3逆转摩纳哥。整个90分钟,让曼城和摩纳哥球迷看的心惊胆战,令中立球迷看的大呼过瘾!本场比赛,法尔考险

null

曼城两废将制造转折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5-3逆转摩纳哥。

null

整个90分钟,让曼城和摩纳哥球迷看的心惊胆战,令中立球迷看的大呼过瘾!本场比赛,法尔考险些成为摩纳哥的功臣,在斯特林第26分钟帮助曼城先拔头筹后,法甲球会开始大反攻,法尔考第32分钟接法比尼奥禁区右侧传中球,后点鱼跃冲顶破门,帮助摩纳哥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姆巴佩破门助摩纳哥2-1反超比分。

null

第50分钟,堪称本场比赛转折点,奥塔门迪禁区内绊倒了抢点的法尔考,主裁指向12码,法尔考主罚点球竟然被卡巴莱罗扑出,摩纳哥没能扩大领先优势,这让曼城获得了喘息的良机。阿圭罗第58分钟顺势扳平比分。如果摩纳哥能够客场3-1领先,那么曼城十有八九是扳不回来了。

2-1的比分和3-1的比分,虽然都是领先,但区别差的实在太大了,虽然法尔考第61分钟吊射帮助摩纳哥3-2再度取得领先,但终究没能杀死曼城,让比赛始终保持悬念。所以才有了阿圭罗梅开二度,再次帮助曼城扳平比分。

对于摩纳哥而言,可以说成也法尔考败也法尔考,老虎在伊蒂哈德发威,却未能彻底杀死自己的猎物,让曼城有了逃生的机会,并最终反败为胜。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扭转自己命运的竟是两名废将,卡巴莱罗算是本场比赛将功补过,法尔考第一球是他传球失误导致,扑出法尔考点球算是弥补过失。

null

曼城5-3逆转摩纳哥

另一名废将是斯通斯,他第77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射门得分,让曼城两度落后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摩纳哥领先,给球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士气,为蓝月亮最终取胜奠定了巨大的基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