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救世主!阿圭罗为自己正名 两射一传挽救瓜帅命运


来源:篱笆

null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5-3逆转摩纳哥。

本场比赛,曼城经历了心惊动魄的局面,在伊蒂哈德球场两度落后,险些主场败北。关键时刻,阿圭罗挺身而出,不仅为自己正名,还犹如给了瓜迪奥拉一记耳光,让西班牙人继续稳坐曼城帅位。

null

null


在曼城主场1-2落后的情况下,阿圭罗第58分钟接斯特林直塞,禁区右肋低射洞穿苏巴希奇的十指关,帮助曼城2-2扳平比分。熟料,摩纳哥第61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又一次挺身而出扳平比分的仍是阿圭罗,第71分钟接席尔瓦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阿根廷神锋凌空抽射梅开二度,帮助曼城3-3追平摩纳哥。

null


阿圭罗的神勇发挥,两个进球两度扳平比分,令曼城士气大振,令摩纳哥气馁,蓝月亮最后时刻大反攻,并取得5-3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第五球也有阿圭罗的功劳,他单刀面对苏巴希奇没有建功心切,为了上演帽子戏法而射门,而是选择无私横传,助攻萨内破门,曼城从而锁定了胜局。

本赛季,阿圭罗在瓜迪奥拉治下争议颇多,尤其是赫苏斯冬窗加盟曼城后,阿根廷前锋失宠,坊间疯传阿圭罗今夏离队。早些时候,瓜迪奥拉亲承阿圭罗可能需要坐冷板凳,随着赫苏斯的重伤,阿圭罗抓住机会证明自己。接下来,瓜迪奥拉想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还要依仗于阿圭罗的发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