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高层地震:库总小巴斯遭解雇 魔术师成新总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发生重大变动。今天,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将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与此同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

“魔术师”约翰逊成湖人新任总裁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发生重大变动。今天,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将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与此同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被解除职务,而吉姆-巴斯也将不再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

“今天,我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我相信这将会让湖人队重新回到杰里-巴斯博士和湖人球迷期盼的高度。”珍妮-巴斯说道,“从现在起,魔术师约翰逊将主导湖人队的篮球事务,并且直接向我汇报。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新的总经理人选与魔术师和卢克-沃顿主教练一起工作,我们希望能够在短期内宣布这个人选。魔术师、卢克和新的总经理将一起为湖人队的下一个伟大打下基础。”

“能够重返湖人队并和珍妮-巴斯以及巴斯家族工作,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魔术师说道,“自从1979年以来,我就一直是湖人国度的一员,我对这支球队充满热情。我将尽一切努力打造出一种赢球的文化,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卢克-沃顿以及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将紧密协作并让我们的湖人队再次夺得总冠军。”

库普切克在湖人队工作多年,谈到这位功勋的时候,珍妮-巴斯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库普切克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据ESPN的消息,罗伯-帕林卡有可能会进入到湖人队的高层。帕林卡是一名球员经纪人,之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就是他旗下的球员,他也曾经给杜兰特做过经纪人。

而谈及吉姆-巴斯的时候,珍妮-巴斯继续说道,“吉姆热爱湖人,虽然他不再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但我们都有着一个相同的目标,那就是带领湖人,重返我们父亲那个时代的水平。”

除了上述人事变动之外,湖人还解雇了球队的公共关系副总裁约翰-布莱克,球队的首席运营官蒂姆-哈里斯将会立即寻找继任者。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