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韩媒叹服上港实力强大 恒大亚冠或最低消费


来源:运动汇

上港一胜,虽然算不上雄壮,但足以让人欣慰。这或许就是大笔引援的好处。平日里人们会对烧钱的行为产生怀疑,甚至不齿,但是面对立竿见影的胜利,也都会欢欣鼓舞,仿佛是顺理成章的情感回馈。说到底,足球不就是一种

上港一胜,虽然算不上雄壮,但足以让人欣慰。这或许就是大笔引援的好处。平日里人们会对烧钱的行为产生怀疑,甚至不齿,但是面对立竿见影的胜利,也都会欢欣鼓舞,仿佛是顺理成章的情感回馈。说到底,足球不就是一种及时行乐的艺术吗?眼前的激情与宣泄不就是我们渴望从足球中获得的吗?未来将如何,说也说不清,姑且珍惜眼前吧!

1、一秘籍助德扬点球被扑出 韩媒+首尔主帅+韩球迷都被打服

上港亚冠中客场1-0首尔。有上港球队教练晒出与颜骏凌的聊天记录,透露“首尔FC点球手罚球习惯”,数据显示德扬的习惯点球方向。首尔球迷曾竖中指庆祝获得点球,但被扑后全部安静。赛后韩媒被胡尔克打服:名不虚传,一脚把首尔轰塌。首尔主帅表示:我们不是输给胡尔克,上港其他人都很强。而韩球迷也纷纷吐槽主队。

评:1、一看点球没进,韩球迷中指迅速缩回去,并戴好了手套。熬夜看韩球迷吐槽是每次的必修。2、赛前韩媒:“足球是11个人踢的”,“首尔的韩国球员强于上港的中国球员” 赛后韩媒:忽略一人,下次一定注意!

2、恒大预计首发:巴西三外援领中前场 梅方暂不先发

据悉J2联赛球队冈山绿雉宣布从恒大租借的前锋王靖斌合同期满将回到恒大,王靖斌也入选了恒大本赛季的亚冠名单。对于之前热身赛梅方和郜林双双意外受伤,斯科拉里表示不知道两人能否出场。恒大预计首发:曾诚,张琳芃、金亨镒、冯潇霆、李学鹏,保利尼奥、郑智、黄博文,郜林、高拉特、阿兰。

评:1、今天全部中国球迷,无内战。2、若将4231变阵为433,足见斯帅对全取三分的强烈渴望,恒大势如饿虎下山、一饱方休!

3、苏宁预计首发:外援三叉戟出战 洪正好重返家乡

江苏苏宁将对阵济州联队,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组成的三叉戟,成为有效进攻至关重要因素。阵中韩国中后卫洪正好,此番返回家乡作战。苏宁预计首发:顾超,周云、李昂、洪正好、杨笑天,吴曦、特谢拉、拉米雷斯、张晓彬、谢鹏飞,R-马丁内斯。另从赔率上看,苏宁或从韩国拿一分,恒大有望最低消费。

评:1、洪正好不吃红牌,赛后韩球迷会不会吐槽?

4、香港女帅:针对恒大做了很多调查 将改变阵型策略

恒大亚冠对手东方队主帅陈婉婷表示:我希望球队先把零失球作为目标。与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会有一定的困难,以前我们在香港联赛中主要都是进攻,采取4231的阵型。我们现在肯定要以防守为主了,要改变阵型和比赛策略...我们球队最近针对恒大的比赛我们做了很多调查,我们队内有很多球员有过中超联赛经验。

评:1、恒大雄起,展现硬度,球迷期待女教练输球时脸上的怪异表情。2、感觉这女教练像大学学姐准备不挂科一样在准备比赛?

5、亚冬会22日看点:短道掀起冲金狂潮 冰壶争进决赛

2月22日,第八届亚冬会将决出九枚金牌,中国选手有望冲击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牌及5000米接力金牌,男女冰壶队将分别出战半决赛,争夺决赛资格。看点一:武大靖韩天宇冲击男子1000米金牌。看点二:中国男队冲击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

评:1、短道速滑赛道成了扬我运动健儿风采的红毯仪式!

6、王濛:求大家别骂队员们 再度澄清丽江没打架

王濛针对短道速滑女队的起伏,打起预防针:当年你们都没骂我,现在也别骂。而丽江风波,王濛再次澄清:“在丽江我是真没打架但领导不让出声,结果领导不澄清我就请律师发了个律师函找他们必须给我澄清...最后才是领导、教练出面澄清说我在丽江没打架。”

评:1、王濛霸气依旧,敢于担当,并将心比心,好样的!

7、阿圭罗双响曼城5-3摩纳哥 格子破门托雷斯进球马竞客场4-2胜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5-3摩纳哥,阿圭罗双响,斯特林、斯通斯和萨内进球。打入2球的法尔考射丢点球,姆巴佩为客队破门。马竞客场4-2勒沃库森。萨乌尔一条龙破门,格列兹曼扩大比分,贝拉拉比扳回一分,加梅罗中框,此后他赢得点球并罚进。萨维奇自摆乌龙。替补出场的托雷斯锁定胜局。

评:1、裁判今晚努力想当主角,可还是被阿坤跟法尔考抢了风头,以后别喷中超裁判了。2、开一瓶rioja葡萄酒,两场欧冠每进一个球喝一杯,结果90分钟喝完一瓶!

8、湖人高层地震:魔术师任新总裁小巴斯库总下课

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发生重大变动。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将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与此同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被解除职务,而吉姆-巴斯也将不再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

评:1、这就是为给科比养老合同后一连串连锁反应的恶果,做出什么事必然要承受什么的后果。2、其实小巴斯只犯了一个错误,就是纵容科比?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