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最强替补加盟火箭 路威:感谢洛杉矶对我的关爱


来源:王VV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打成一笔交易,科里-布鲁尔加一个首轮选秀签被火箭交易送至洛杉矶,湖人队则是将路易斯-威廉姆斯作为交易筹码转手送到休城。随着距

null

湖人最强替补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打成一笔交易,科里-布鲁尔加一个首轮选秀签被火箭交易送至洛杉矶,湖人队则是将路易斯-威廉姆斯作为交易筹码转手送到休城。

随着距离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湖人队在之前就将路易斯-威廉姆斯摆上货架。而他也成为近些时间最为抢手的球员。在此之前,除了火箭队之外,鹈鹕、奇才和爵士队都和湖人做过商讨,但双方由于筹码不对等,没能达成交易。

据悉,湖人队要价除了对方球队要送来一名球员之外,必须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否则不会做这笔交易。对于火箭队来讲,目前他们并没有在重建期,而且球队势头正猛, 本赛季阵容磨合完整,他们急需一名强力得分手,为球队进攻再续火力。由此,火箭队毫不忌惮的送出了之前一直想交易的布鲁尔,并拿出首轮选秀权给至正处于重建期的湖人。

而刚刚得到交易通知的威廉姆斯,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中这样写道:“感谢洛杉矶给我的关爱,我会一直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时光。”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