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可新冲刺拉人韩国冰迷炸开锅:简直是冰霸+强盗


来源:黑老历史课

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扣人心弦,世界冠军范可新一路领滑,但韩国选手沈石溪紧紧追赶,双方的争夺陷入白热化。最后出弯道的冲刺,沈石溪内道强行超越,眼看就超过了范可新,此时范可新有一个拉人动作。两个

范可新

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扣人心弦,世界冠军范可新一路领滑,但韩国选手沈石溪紧紧追赶,双方的争夺陷入白热化。最后出弯道的冲刺,沈石溪内道强行超越,眼看就超过了范可新,此时范可新有一个拉人动作。两个人速度都降了下来,另一名中国选手臧一泽渔翁得利,突然冲到最前面,以43秒911拼得金牌。

犯规瞬间

赛后,范可新和沈石溪都被判犯规,裁判给出的理由是沈石溪内道强行超越,客观上“挤”到了范可新。而范可新伸出左手,也有一个阻拦和拉人的动作。裁判各打30大板,这样的判罚还是比较公正的。当然,本来没有机会夺冠的臧一泽从中渔利,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犯规瞬间

韩国网友因为这个判罚炸开了锅,他们选择性失明,不承认韩国选手沈石溪内道超越存在犯规,而是攻击范可新的拉人犯规。有过激韩国网友指责范可新是“冰霸”,就像当年的王濛一样。还有的韩国冰迷骂道:“范可新是强盗,抢走了本应该属于大韩民国的金牌。”

范可新怒怼韩国选手沈石溪,互不相让尽显霸气,这种做法其实无可厚非。因为双方都有犯规动作,没有必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别人。但是韩国网友抓住范可新的犯规不放,非要炮轰范可新的人品和职业精神,未免有些过分。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