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道武大靖遭韩国选手暗算被罚出局 讽对手演技高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展开短道速滑比赛最后一日的争夺。在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夺冠热门武大靖因为犯规被判出局。赛后武大靖坦言韩国选手徐一拉太会演,表情太夸张了。尔后,韩天宇和

武大靖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展开短道速滑比赛最后一日的争夺。在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夺冠热门武大靖因为犯规被判出局。赛后武大靖坦言韩国选手徐一拉太会演,表情太夸张了。尔后,韩天宇和许宏志止步半决赛,这样中国队无缘该项目奖牌争夺。

男子1000米小组赛第五组,武大靖滑得非常稳健,没有遇到对手的太多挑战,他以1分32秒338的成绩轻松斩获第一。

1/4决赛,武大靖、韩天宇和徐一拉在第三组亮相,这三人争夺非常激烈,交替领滑,在弯道时武大靖与徐一拉发生碰撞,最终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韩天宇以1分25秒899力压徐一拉,排名第一,韩国好手以1分25秒984的成绩紧随其后。

武大靖赛后说:“我和徐一拉争抢,从裁判角度看,是我把他撞出去了,主要是他表情比较夸张,判我犯规,说明我还有改进的地方。当然,比赛还没结束,后边还有接力,我将竭尽全力”。

半决赛,韩天宇、许宏志和徐一拉李正秀在第一组,两位中国选手在韩国队面前稍显稚嫩,虽然许宏志拼尽全力,但韩国队在弯道以及控制节奏上更显老道,结果徐一拉和李正秀分列前两位,顺利晋级决赛,韩天宇以1分25秒150排名第三,将参加B组决赛,许宏志以1分32秒092排名第五,这样中国队将无缘该项目奖牌争夺。第二组,申达吾实力强劲,他以1分26秒853排名第一,入围A组决赛。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