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替补2将建奇功 尤文图斯2-0客胜10人波尔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3点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波尔图坐镇巨龙球场0-2输给尤文图斯,主队边卫特莱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尤文两名替补皮亚察及阿尔维斯先后进球。

尤文图斯2-0波尔图

北京时间2月23日3点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波尔图坐镇巨龙球场0-2输给尤文图斯,主队边卫特莱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尤文两名替补皮亚察及阿尔维斯先后进球。

两队正式比赛交手3次,尤文2胜1平保持不败,进5球丢2球。两队首次交锋是1984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尤文2比1取胜,本土中场维尼奥拉和波兰神锋博涅克为斑马军团进球,一度助波尔图扳平的则是安东尼奥-索萨。2001-200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两队又两次交手,在巨龙球场战成0比0平局,在阿尔卑球场,克雷顿为客队首开纪录,皮耶罗为尤文扳平,蒙特罗及特雷泽盖又各进一球,让尤文在主场奏凯。

第6分钟,基耶利尼绊人犯规,送给波尔图弧顶附近的任意球机会,布拉希米右脚弧线球搓射高出门楣。第8分钟,布拉希米左侧传中被巴尔扎利解围,内维斯外围来一脚冷射再次高出。第10分钟,赫迪拉为尤文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皮亚尼奇的射门没有越过人墙。第14分钟,赫迪拉带球突破,推传禁区中路的伊瓜因,被对方后卫解围,禁区外埋伏的桑德罗远射打高。第23分钟,桑德罗边线球扔到弧顶附近,迪巴拉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25分钟,特莱斯背后撞倒夸德拉多,吃到黄牌。两分钟后,巴西边卫又对利希施泰纳飞铲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皮亚尼奇右侧任意球横敲弧顶前沿,夸德拉多后插上爆射偏出。第33分钟,夸德拉多外围冷射力量稍轻,被卡西倒地扑住。1分钟后,皮亚尼奇分边,桑德罗左路传中,赫迪拉头槌攻门顶偏。第39分钟,桑德罗左侧斜塞禁区,伊瓜因中路迎球低射,皮球蹭到费利佩的身体发生折线,但仍被卡西横身扑出。第46分钟,夸德拉多分球,迪巴拉外围左脚瞄射球门右下角,皮球被立柱就拒绝。第47分钟,佩雷拉背后放倒曼朱基齐,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皮亚尼奇弧顶前沿挑传,迪巴拉左肋前插,起脚劲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第49分钟,拉云带球内切,45度斜传找到后点跟进的埃雷拉,后者头槌冲顶稍偏。第50分钟,利希施泰纳抬脚过高染黄。第53分钟,迪巴拉再次尝试外围远射,又一次被卡西稳稳没收。第60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被解围,赫迪拉弧顶附近右脚正脚背撩射高出。

克罗地亚新星笑纳大力低射远角破门

第66分钟,迪巴拉直传,伊瓜因禁区线附近扣过费利佩,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72分钟,尤文先下一城,皮亚察右路带球突破横传,迪巴拉禁区前沿直传,对方后卫伸脚一挡,恰好将球踢给后插上的皮亚察,克罗地亚新星笑纳大力低射远角破门,1比0。

阿尔维斯后点胸部停球凌空垫射破门

两分钟后,尤文扩大比分,皮亚尼奇分球,桑德罗左路传中,阿尔维斯后点胸部停球凌空垫射破门,2比0。

波尔图(442):1-卡西利亚斯;2-马克西-佩雷拉、28-费利佩、5-马尔卡诺、13-特莱斯;16-埃克托-埃雷拉、22-达尼洛-佩雷拉、6-内维斯(61'17-科罗纳)、8-布拉希米;10-安德雷-席尔瓦(29'21-拉云)、29-索亚雷斯

尤文(423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74'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66'20-皮亚察)、21-迪巴拉(86'8-马尔基西奥)、17-曼朱基齐;9-伊瓜因

第85分钟,埃雷拉背后铲倒皮亚察,吃到黄牌。第87分钟,伊瓜因横敲,皮亚察禁区前沿直塞,赫迪拉面对出击的卡西倒地铲射,皮球略微偏出远端立柱。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