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战瓦伦失利导致优势缩水 皇马争冠虽占优但莫忘前车之鉴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01:4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1-2不敌瓦伦西亚,联赛四连胜被终结。目前,皇马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巴萨1分,在西甲争冠中仍然是最大热门。但是,本场比赛的失利导致了皇马的优势缩水,并没有多少可以犯错误的空间了。而本场过后,西甲联赛争冠悬念重生。

两年前,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输球,22连胜被终结。之后,皇马出现崩盘,在争夺西甲冠军的竞争中败下阵来,死敌巴萨再次在他们面前夺走联赛冠军。1年前,皇马在梅斯塔利亚输球,主帅贝尼特斯下课,齐达内接任后重塑辉煌,但皇马依然未能在上赛季夺得联赛桂冠。而今天,一样的球场,一样的比赛结果,皇马这次还要重蹈覆辙?

本轮联赛,皇马将要奔赴陶瓷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两队首回合交手,皇马在伯纳乌球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补时阶段,拉莫斯送点,布鲁诺点球破门,皇马0-1落后;拉莫斯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将功补过,西班牙人头球破门,帮助皇马扳平比分。

而这次做客来到了陶瓷球场,皇马仍然需要做足准备。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战斗力强劲,并不是好对付的对手;此前,巴萨做客陶瓷球场只带走1分,而马竞则是在此遭遇惨痛失利(0-3)。所以对于皇马来说,他们如果想要继续保持争冠领先位置,这一战不容有失。一旦,皇马此战未能拿下比利亚雷亚尔,而巴萨在客场击败马竞的话,那么卫冕冠军将多赛一场领跑积分榜。

另外,皇马还有一场补赛还未进行,那就是客场面对塞尔塔。根据之前的报道,如果塞尔塔在欧联杯出局,那么他们和皇马的补赛或将安排在3月15日进行。塞尔塔也是主场龙,他们在巴莱多斯球场作战时有很强的战斗力。而在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中,皇马经历苦战以2-1击败塞尔塔。而在本赛季的国王杯中,皇马就是被塞尔塔淘汰,银河战舰无缘半决赛,“三冠王”就此梦碎。所以,皇马补赛客战塞尔塔也是一场恶战,银河战舰一样不容有失。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