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恒大狂揽2400万巨奖 朱婷24分助球队双杀宿敌


来源:运动汇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奇花初胎,矞矞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奇花初胎,矞矞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壮哉,我中超!

1、恒大一场大胜狂揽2400万巨奖 香港女帅:两点球值得商榷

季亚冠联赛小组首轮,广州恒大主场7-0战胜香港东方队,创造了队史亚冠单场最大赢球比分纪录。赛后香港女帅陈婉婷表示:两个点球值得商榷,但给我们上了很宝贵的一课。恒大此役的赢球奖金将高达2400万元人民币,这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单场比赛最大奖金额。

评:1、香港队门将以触球次数最多荣膺全场最佳。评选全场最差球员:曾诚,全场触球仅8次。2、恒大老板第二天是否会公开指责亚足联抽签有黑幕?这样的分组太坑钱了!

2、朱婷24分瓦基弗双杀宿敌 欧冠5连胜锁定D组头名

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第5轮,D组的土超两豪门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狭路相逢。瓦基弗银行发拦强势3-1力克对手。5连胜的瓦基弗银行斩获14分,领先3胜2负的伊萨奇巴希4分,提前1轮锁定D组头名晋级6强。首发打满全场的朱婷贡献24分,进攻35扣夺下19分,拦网拿到3分,发球进账2分。

评:1、在土耳其的球队谁得到朱婷谁就得天下!2、看伊萨,拉尔森廉颇老矣,科娃乃跛脚,一个攻强守弱,一个有守无攻,两大主攻如此瘸腿,哪里是银行的对手!

3、篮协今将召开发布会 或宣布姚明当选篮协主席

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信息,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了解,会上可能将会宣布姚明当选中国篮协新任主席。“中国篮球协会将于2017年2月23日在北京召开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兹定于2月23日12:15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篮协官网这样写道。

评:1、凭借姚明的智商、人品,篮协主席无出其右,大个子有大智慧!

4、济州联主帅:没进球因运气不好 特谢拉受伤恐缺战超级杯

 

另一场亚冠小组赛,第90分钟拉米雷斯绝杀,江苏苏宁客场1-0济州联队。韩国BIG41平3负创下最差开局。济州联主帅表示:“控球率比较高,但运气不好,球门阻止了我们进球。”崔龙洙表示:“中国球队有能决定比赛的队员,呈现出中超联赛加大投入的威力。”此役特谢拉小腿被踢伤需要检查,能否出战超级杯存疑问。

评:1、感谢申花“吸霉大法”,把中超球队的差运气全带走!2、靠运气赢球不值得炫耀的,看看过程真是惨不忍睹。

5、亚冬会第五日:大道收官中国或搅局 花滑开战

随着亚冬会进入后半程,冰壶和冰球进入收官之战,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蓄势待发,中国代表团能否后程发力,颇具悬念。看点一:冬季两项哈萨克斯坦、日本、中国三国混战,满丹丹再度出击。看点二:速度滑冰收官中国或搅局,花滑开战形势大好。看点三:冰壶将迎铜牌战,女子冰球遭遇韩国。

评:1、冰球中国队以0-14输给日本,这相当于只挨打没还手,终于找到一个比男足比赛更惨的国家队了!

6、欧冠尤文替补建功2-0客胜 西甲皇马6分钟丢2球1-2客负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2-0波尔图,替补出场的皮亚察打进处子球,阿尔维斯出场80秒扩大比分。瓦尔迪破球荒,莱斯特城1-2客负塞维利亚。西甲皇马6分钟丢2球,C罗破门,皇马1-2客负瓦伦西亚仍领跑。欧联杯曼联客场1-0圣埃蒂安,总比分4-0晋级。姆希塔良进球后伤退,拜利被罚下。

评:1、阿莱格里真是玄学主教练,赛前献祭主力中后卫,赛中俩换人俩进球!2、C罗保持了场场跳水的纪录?弗洛伦蒂诺估计赛后会立马向佩佩递上了一份两年的合约。

7、篮网奇才达成4人交易:神射手换来2悍将+首轮签

据雅虎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和华盛顿奇才达成了一笔交易,篮网送出克罗地亚后卫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二年级球员克里斯-麦考伦,并从奇才得到安德鲁-尼克尔森、马库斯-索顿以及1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

评:1、坚持要一个选秀权。该是看上什么好东西了?2、NBA是个生意场。想想韦德,加内特,皮尔斯。这些大牌巨星都不得已走了,更何况这些小球员。这样看库班还是有情有义的。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