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球星拼儿子:03一代韦德儿子最强,96一代科比最惨!


来源:黑老历史课

03三杰作为NBA顶级球员,球技出众,所谓“虎父无犬子”,他们的儿子也继承了老爸们的优良血统。毕竟这年头已经不流行拼爹了,而是开始拼儿子。

null


詹姆斯和他的两个儿子,怎么觉得画风有点不对!?

null


科比全家福 同为96一代,科比刚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个女儿,我科是准备组建一支女子篮球队吗?

null

韦德和两个儿子 这已是几年前的照片了,韦德的大儿子今年15岁了,完全遗传了韦德的强大运动基因。

null

​阿泰斯特和儿子 咋看这左边这位还以为是阿泰的双胞胎弟弟,比阿泰还要高大。实际上他是阿泰16岁的儿子罗恩-阿泰斯特三世,仅仅参加篮球训练两年,已经是洛杉矶高中联赛的明星,球风十分残暴。

null


以木会友,如果你喜欢文玩和收藏,对黄花梨、小叶紫檀等佛珠手串感兴趣,欢迎添加微信【wenwan726】成为好友,精品文玩帮您结缘,与你一起品鉴各类文玩精品之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