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盼得到香波特 贝弗利一特质让骑士心动


来源:凤凰体育

根据著名记者Marc Stein的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有兴趣在交易截止日前从骑士得到伊曼-香珀特。此外,在骑士与火箭的交谈中,骑士希望得到帕特里克-贝弗利。昨天,火箭队用科里-布鲁尔以及1个首轮选

香波特

根据著名记者Marc Stein的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有兴趣在交易截止日前从骑士得到伊曼-香珀特。此外,在骑士与火箭的交谈中,骑士希望得到帕特里克-贝弗利。

昨天,火箭队用科里-布鲁尔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换来板凳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但是很显然,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的运作还没有结束。

此前根据著名记者Woj的报道,消息源透露火箭正在寻求一名年薪在1000万-1200万左右的球员,为此火箭愿意付出到期合同以及现金。

香珀特本赛季年薪为966万美元,他与2015年与骑士签下4年4000万的合同,他的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

本赛季香珀特在骑士场均登场25.5分钟,贡献7.8分3.0篮板1.5助攻。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