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明首谈中国篮球改革内容 将改变一大传统制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宣布了姚明出任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的决定。   会上,对于中国男女篮未来的发展,姚明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表示:&ldqu

姚明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宣布了姚明出任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的决定。   

会上,对于中国男女篮未来的发展,姚明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表示:“我希望中国男女篮国家队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继续为展现国家荣誉感和个人成就感而努力;我希望将球员征召制度改为邀请制度,在充分尊重运动员个人意愿的同时,让大家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我希望在选拔制度上有所创新,将一定时期内,水平高,状态好,意愿强的运动员推送到国际赛场上;我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职业联赛涌现出更多有天赋的球员。”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