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明:从今起退出上海男篮 下赛季前将球队出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通过票选,姚明全票当选新一届篮协主席。在这一结果出炉后,又一个话题再次引起了人们的讨论。当选篮协主席的姚明,需要卖掉上海男篮吗?有声音认为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通过票选,姚明全票当选新一届篮协主席。

姚明把上海队的一切事物交给董事会

在这一结果出炉后,又一个话题再次引起了人们的讨论。当选篮协主席的姚明,需要卖掉上海男篮吗?有声音认为,篮协是从全局执掌中国篮球联赛与各级国家队的组织,姚明作为上海老板的身份,难免会引起他人的质疑。对于篮协做出决定的公允性也会产生影响。

对此话题姚明表示:“其实我在中国篮球的身份很简单的,现在来说就是非常感谢大家推举我当主席,上海俱乐部是个问题,从今天开始上海队一切事务我会交给上海东方俱乐部董事会处理,在下个赛季开始前这个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彻底解决的意思就是给它寻找一个新的有热情的投资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最后,当姚明被问到是否持有美国绿卡时,姚明回应称:“我没有美国绿卡。

CBA联赛如何改革,姚明回应道:“已经把商务权授予CBA公司,下一步要授予竞赛组织权,之后篮协也会将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交出来,我也会辞去CBA公司副董事长一职。”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