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嘴批中国女子冰球队 遭韩国点球绝杀或无缘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重燃战火,于柏巍领军的中国队与韩国队在常规时间战成2-2平,加时赛双方也无建树。点球大战中,中国队没把握住机会,最终以2-3不敌韩国队,遭遇首败,基

中国女子冰球队遭韩国队绝杀

北京时间2月23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重燃战火,于柏巍领军的中国队与韩国队在常规时间战成2-2平,加时赛双方也无建树。点球大战中,中国队没把握住机会,最终以2-3不敌韩国队,遭遇首败,基本上与冠军无缘。

韩乔生对于这场失利显得很无奈,他在个人微博上说:“中国女冰点球负韩国。韩国历史上第一次战胜中国。2011年我记得咱们还是赢人家10:0的……短短7年啊……”短短一句话表现了他对冰球队的失望之情。

韩乔生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