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确定将再进行髋关节手术 暗示今年将不会任主帅


来源:我爱女排

今天是郎导在美国芝加哥接受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的第35天。她每天上午九点起床,十点开始康复训练。“康复的过程肯定是一天比一天要好,咱们当运动员的,只要是训练,都会很刻苦,康复师对我的训练态度

今天是郎导在美国芝加哥接受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的第35天。

她每天上午九点起床,十点开始康复训练。

“康复的过程肯定是一天比一天要好,咱们当运动员的,只要是训练,都会很刻苦,康复师对我的训练态度和进步程度一直很满意。”经过三十多天的努力,郎导现在已经可以拄着单拐走路,生活内容也渐渐丰富起来。昨天,王教授和姐姐陪郎导去附近的植物园赏兰花。

回家路上,还惊喜地发现了一家韩国餐厅。平时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康师傅安心陪伴计划为郎导和家人精心准备,不过喜爱美食的郎导时不时会想去换换口味。“我比较爱吃韩国菜,好久没吃了,这回可解了馋。”郎导说。

傍晚回到家也节目不断,先来一下“美图秀秀”,郎导交上了赏兰花的摄影作品集。

晚上则是雷打不动的《琅琊榜》时间,今天已经看到了第18集。“手术以后不能动的时候,看了《悬崖》和《借枪》,带队忙没空看,攒在一起补了课。刚刚看完《伪装者》,这段在学习《琅琊榜》,拍得都很棒。”康复加休养,卸去工作的重重压力,郎导的气色很好。2月18日,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专程到芝加哥看望郎导,带去领导关心的同时,当然也跟郎导谈了很多工作上的事。2月21日,郎导发出领导前来探望的微博,引来大家纷纷猜测。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东京周期即将开始,郎导您考虑得怎么样了?“我觉得这是很慎重的一个选择,毕竟四年是一个漫长的周期,主教练需要从早到晚,起早贪黑,把全部的心思扑在球队,我是个特别认真的人,从来都认为一旦决定,是没有回头路的,本着对事业负责的精神,我不能头脑发热。”郎导回答。其实,郎导的思考也渐渐有了方向——“我做右侧髋关节手术时医生就说左侧也要做,最近这段时间,在右侧髋关节置换后的康复过程中,我意识到左边的手术必须尽快完成,因为现在一边正常一边不正常,搞得我的腰就不对劲了,高度差有一两公分,我担心时间长了腰又出新问题。所以今年我的首要任务是先调整好自己,当然我会协助球队搞好组队和训练。”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我爱女排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