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张继科马龙双打爆冷 脚肿高烧藏獒血性硬抗


来源:乒乓网

卡塔尔公开赛,是张继科近几个月来首次回归国际大赛。在23日17点15分开始的男子双打比赛 ,马龙和张继科爆出了大冷门,1比3负于瑞典K&M卡尔松组合。    马龙张继科第

卡塔尔公开赛,是张继科近几个月来首次回归国际大赛。在23日17点15分开始的男子双打比赛,马龙和张继科爆出了大冷门,1比3负于瑞典K&M卡尔松组合。

null

张继科马龙首轮出局

马龙张继科第一局以11比5轻松取胜;但是第二局没能乘胜追击,8比12输掉;第三局比分胶着,10比12惜败;第四局已经不在状态,3比11完败。

null

卡尔松组合

首轮过后,晋级男双八强是是:

中国樊振东/梁靖崑

瑞典K卡尔松/M卡尔松

中华台北陈建安/江宏杰

香港林兆恒/江天一

日本大岛祐哉/森园政崇

法国弗洛雷/莱贝松

瑞典格雷尔/卡尔伯格

比利时达沃斯/努因丁克

null

张继科

晚上20点10分,刘国梁在微博透露:

科儿最近真是诸事不顺让人揪心啊。

落地卡塔尔脚又肿起来了……刚刚收到卡塔尔战报,现在又发烧38.7。

让他保护好身体重要,他非要上场拼一下试试,组委会医疗团队紧急降温中……离开赛还有50分钟,随时关注体温变化,焦急等待中…不降温坚决不能冒险。

看来双打的失利,与伤病是有很大的关系。

null

刘国梁微博截图

经过焦急的等待,21点,继科出现在赛场,红衣胜血,再次出征。

张继科的对手是葡萄牙选手蒂亚戈·阿波罗尼亚。

第一局笔者是揪着心在看,怕继科因脚肿会摔倒;因发烧而乏力。比赛局面较为平淡,继科以稳为主,显然是要保存体力防止受伤适应比赛节奏。好在无惊无险,继科11比7拿下。

第二局张继科逐渐放开,大开大合的正攻反拧频频建功。第5分和第8分尤其精彩。

第三局比分纠缠上升,继科咬牙顶住了,11比9取胜。

第四局阿波罗尼亚找到了比赛节奏。继科有点心急了吧,7比11告负。

第五局张继科放松了打,阿波罗尼亚倒是紧张了。继科以11比3取得最终胜利。

null

张继科比分扳

队友马龙在单打比赛也以4比0顺利晋级。

null

马龙比分扳

在脚肿不利于行、发烧疲倦乏力、下午双打失利的情况下,藏獒的血性再次爆发,不计名利得失,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坚持上单打,这一刻输赢已经不重要,你是真正的男子汉!你是万千球迷心中的英雄!想想出发时牛气冲天、比赛前宣称因病退赛一场未上的水谷隼,中国队的拼搏精神是尔等无法比拟的。

null

张继科

笔者真心地祝愿张继科尽快恢复健康,能战则战;让刘国梁和队医为你做决定,是否要继续比赛,毕竟身体健康最重要。好在下一轮比赛还有20多个小时,抓紧时间恢复。与时间赛跑吧,你是风一样的汉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