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什本赛季无望复出打球 将加入TNT任现场分析师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美媒消息,热火球星波什本赛季无望复出打球,龙王将加入TNT电视台,担任未来五周的现场分析师。

现在已经是二月下旬了,波什距离自己上一次在NBA出场已经过了一年。而热火本赛季常规赛仅剩下25场,波什未来五周要在TNT电视台担任现场分析师,这意味着他本赛季基本不会代表球队出战了,更不可能打满25场比赛,这样热火可以不把波什的薪水(2370万)计入工资帽,给球队补强阵容埋下伏笔。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都因为肺部血栓提前报销。但是波什仍然没有放弃打球,本赛季原本也是要复出的,但是在球队赛季前的体检中,他的身体被查出有血凝块。而为了波什的生命考虑,热火和联盟也都没有同意他的复出计划。直到现在,波什本赛季都未能为热火出战。

如今,波什将转战TNT电视台担任现场分析师,为期5周,也就意味着龙王本赛季基本不存在复出的可能性,他已经在为自己的未来做谋划了。而对于波什加入TNT电视台, TNT电视台的执行副总裁卡拉格-巴里表示:“对于克里斯(波什)的到来,我们都很激动,他和NBA现役球员有共鸣,我们相信他对比赛会有深刻的见解。”

波什的节目是每周一播出的,他也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一出场,同他一起主持的还有克里斯-韦伯、伊塞亚-托马斯和巴朗-戴维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