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13+14双塔空砍56分 火箭20记三分砸场考神首秀


来源:岛田卢西奥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战火重燃,火箭队客场挑战鹈鹕队。考辛斯与戴维斯的双塔组合首秀,虽然两人在内线优势明显,可火箭却凭借20记三分球,最终129-99大胜鹈鹕队。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13分1

null

浓眉哥又空砍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战火重燃,火箭队客场挑战鹈鹕队。考辛斯与戴维斯的双塔组合首秀,虽然两人在内线优势明显,可火箭却凭借20记三分球,最终129-99大胜鹈鹕队。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13分14助攻,戈登19分,路-威廉姆斯首秀命中7记三分得到27分2篮板2助攻,卡佩拉15分8篮板;鹈鹕队考辛斯27分14篮板5助攻5抢断4盖帽,戴维斯29分9篮板2盖帽,卡斯比12分。

考辛斯一上来率先篮下得手,接着希尔又底角三分得手。贝弗利抢前板上篮打破僵局,安德森连投带罚反戈旧主,但考辛斯又前场抢断,摩尔打成2+1,双方战成8平。哈登连续助攻卡佩拉空接灌篮,戈登顶着巨大嘘声,与路威联手下起三分雨,逐渐将分差拉开。但本节末尾,考辛斯回归后又统治篮下,火箭旧将卡斯比也三分得手并快攻灌篮,首节结束,火箭队30-28领先2分。

次节比赛,火箭队的替补阵容继续占据场上优势,先是德克尔内外开花打出7-0小高潮,鹈鹕暂停后,路威与戈登又下起第二波三分雨,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金特里换回双塔,鹈鹕回敬一波9-0的攻击波,让分差回到2分,可另一位鹈鹕旧将安德森,造考神3犯后又连续3分得手。不满的金特里吃到技犯,而鹈鹕双塔解体后,火箭又抓住机会扩大优势,半场结束,火箭66-50领先16分。

易边再战,鹈鹕队急于追分反而错误百出,浓眉哥进攻犯规,考辛斯则由于与内内冲突,结果二者双双吃到技术犯规。火箭队抓住机会,阿里扎和哈登连续三分得手,内线的内内也送出暴扣。卡佩拉替补上场后连续完成空中作业,火箭迅速将分差扩大到30+,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三节打完,火箭100-67领先33分。

末节比赛,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两队也很有默契地换上“新人”来锻炼。考辛斯自投自补打成,摩尔和卡斯比也连续反击得手,鹈鹕队也将分差追回到30分之内。火箭暂停后,则给路威提供更多的出手机会,而后者上篮得手和压哨三分依次命中,一时之间也与考辛斯展开了互飚。本节后半段,金特里索性连戴维斯也换回,让双塔继续磨合,但这也无济于事,最终火箭129-99大胜鹈鹕。

火箭队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鹈鹕队首发:霍勒迪、摩尔、希尔、戴维斯、考辛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