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神首秀吃T遭30分血虐 双塔统治联盟?季后赛恐无望!


来源:岛田卢西奥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队主场99-129惨败火箭,考辛斯首秀虽然砍下27分14篮板5助攻5抢断4盖帽的超全面数据,与浓眉哥共同统治内线,然而他却未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首秀又吃到

null

鹈鹕双塔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队主场99-129惨败火箭,考辛斯首秀虽然砍下27分14篮板5助攻5抢断4盖帽的超全面数据,与浓眉哥共同统治内线,然而他却未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首秀又吃到了技术犯规。很显然,这对现役最强内线组合真想统治联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本赛季,浓眉哥和考辛斯由于队友不给力,经常在砍下超级数据的情况下输球,因此也被球迷调侃为“空砍群“群主和副群主。而此番群主和副群主联手组成“冰与火”组合,很多球迷都觉得二者可以联手退群了,而本场比赛的首节,二者也的确展现出了这种趋势。先是考辛斯内线连续得手,还用抢断和血帽羞辱哈登,随后浓眉哥又发力,内外开花连续得手。首节打完,他们仅仅落后火箭队2分。

然而从次节比赛开始,双塔的问题却逐渐凸显出来。无论两人的技术再全面,可毕竟是内线球员,需要队友帮忙喂球,可鹈鹕队在交易过后,却出现了内外线失衡的问题。再加上相互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因此鹈鹕队在给内线的传球过程中,要么传不过去,要么强传失误,这让双塔的统治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除此之外,考辛斯的脾气问题,也让人很头疼。在国王时代,考辛斯就是吃T大王,常常在场上与裁判较劲。而到了鹈鹕,他仍然没打算改变自己。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考辛斯就数次因为不满判罚,高举双手向裁判抱怨,甚至影响到了退防。而第三节比赛,他又跟内内篮下抱摔,结果双双吃到技术犯规。他的种种不理智行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鹈鹕队友的情绪。

最终鹈鹕队主场惨败30分,而这场失利,也为盲目乐观的鹈鹕球迷敲醒了警钟。固然双塔个人能力都很强,但磨合尚需时日,考辛斯的脾气更像是一颗炸弹,不知何时就会爆发。现如今的他们别说统治全联盟,干掉勇士,如果金特里无法尽快让他两磨合到位,恐怕鹈鹕队能不能拿到季后赛名额都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