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易市场无作为?骑士2月战绩领跑联盟 德隆成大鱼


来源:建陵小菜鸟

北京时间2月24日,骑士主场以119-104大胜尼克斯,取得四连胜。在交易市场上,骑士队始终按兵不动,此前詹姆斯一度给管理层施压,希望交易来一名有经验的控卫,现在球队步入正轨,不再病急乱投医的寻求交易

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骑士主场以119-104大胜尼克斯,取得四连胜。在交易市场上,骑士队始终按兵不动,此前詹姆斯一度给管理层施压,希望交易来一名有经验的控卫,现在球队步入正轨,不再病急乱投医的寻求交易,这才是卫冕冠军的气场。

好记得球队在一月份的窘境么,球队连续输给爵士、开拓者、勇士、马刺、鹈鹕、国王和小牛,一度人人自危。那时候詹姆斯也看不到卫冕的希望,给球队下了最后通牒,让球队老板别再吝啬,为总冠军再博一回。再加上乐福赛季报销,骑士队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真正的强队,就会具备出色的调整能力,这点骑士队就做的很出色。二月份的九场比赛,骑士队犹如脱胎换骨一般,场均拿到121.1分,要知道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勇士,不过场均118分而已。他们也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首位,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3.1%。

null

德隆

科沃尔的爆发显得功不可没,今天他命中6记三分拿到了20分,而且他不占据球权,又能很好的在三巨头身旁提供火力,一定程度上来说,科沃尔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第四巨头。进入2月份之后,科沃尔在骑士场均出战27.1分钟,场均出手8.8次,但他的场均得分却达到了15.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3.8%,这样一个超级射手,会让所有人都感到害怕。

在乐福缺席的情况下,骑士队开始不断变阵,今天他们也组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那就是——詹姆斯、弗莱、威廉姆斯、科沃尔、杰弗森或香珀特。在第二节,这套阵容命中了7记三分,打了尼克斯一个措手不及,很显然,他们已经开始畅想6月份和勇士队的决战。

当球队不断的赢球,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有消息称,他们还有意签下德隆-威廉姆斯,如果德隆加盟,有人为詹姆斯分担组织压力,詹皇会打得更加轻松。别低估了詹姆斯的号召力,根据美国前方记者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写道,“我听说,只要德隆成为自由球员,他会很快与骑士队签约。”

至于博古特,骑士队也完全有能力签下,因为他们并不差钱,只要签下他们其中一个,骑士队的阵容就会得到质的提升,因为他们已经足够完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