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威首秀7三分平生涯纪录 两大超6合体火箭替补已无敌?


来源:岛田卢西奥

null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重燃战火,火箭队客场129-99大胜鹈鹕。这场比赛,本来是考辛斯的首秀晚会,然而火箭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却命中平生涯最高的7记三分,生生抢走了考神的风头。


在交易截止日前,火箭用布鲁尔+17年首轮签交换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后者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18.6分,与戈登是最佳第六人的最有力竞争者。而本场比赛,身披12号战袍的路威虽然火线出战,可火箭本来并没打算让他打太久的时间,可路威却凭借个人表现,强行让火箭队改了主意。


首节比赛刚刚登场不到1分钟的时间之内,路威就与哈登发生了良性化学反应,他两次在反击中接到了哈登的无私传球,迎着对手的封盖,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而次节比赛,即便手感略有下滑,但路威仍然在外线飚中了一记冷血三分,而他与戈登毫不讲理的三分雨攻势,也彻底打懵鹈鹕,让火箭半场结束领先了16分。


上半场结束,火箭球迷已经在狂呼这笔引援真是超值,可路威的表演却没有就此结束,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47秒,他再次接哈登妙传三分得手。而末节比赛,在哈登现场后,路威更是化身为火箭队的进攻箭头,内突外投与考辛斯展开对飚,最终他拿到了27分,首秀就成为火箭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这样的首秀,也属实让人太过惊喜。


除了路威之外,另一位超级第六人戈登也拿到了19分,火箭队在替补得分方面79-28足足赢了对手51分。即便是勇士、马刺和骑士队的板凳阵容,恐怕也没有如此残暴的火力输出,火箭队在替补得分方面,很可能会独步全联盟,而这也将成为他们争冠的重要筹码之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