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楠老公回应涉黑传言 用微笑面对个别混饭记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王楠的老公郭斌最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回应了那些写他是“黑社会”的传言,他说:“用微笑去面对那些为了混口饭的个别记者吧!”因为去年

王楠与老公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王楠的老公郭斌最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回应了那些写他是“黑社会”的传言,他说:“用微笑去面对那些为了混口饭的个别记者吧!”

因为去年发微博“放水抗日”出名的郭斌,本月初到日本参加了福原爱的婚礼。他也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心里鸡汤式的内容。23日凌晨,他就写道:“用时间去验证诺言,用未来去看待得失,用磨难去强大自我,用快乐去回答质疑,用真诚去面对亲朋,用微笑去拥抱你的敌人……”

因为奥运冠军老公的身份,郭斌成为不少人的炒作热点点。有人写标题报道他《黑道大哥五年前即开始密谋,终迎娶奥运冠军,送整条街当礼物》,还有人报道称《奥运冠军嫁离异黑道大哥,患癌12载,浪漫丈夫不离不弃》……

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郭斌回应了涉黑传闻:“看了后,很平静,当下环境,这很正常。昨天刚写的感悟发了微博,今天就应该用微笑去面对那些为了混口饭的个别记者吧!顺祝大家晚上好,吃好,喝好,睡眠好。”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