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弗神缺席上海兵败如山倒 客场40分惨败深圳


来源:建陵小菜鸟

北京时间2月24日,弗雷戴特因为孩子出生还在美国,缺席第一场比赛,上海队变得不会打球了,客场以75-115惨败深圳,丢掉了主场优势,总比分0-1落后。第二场将会在上海举行,到时候弗雷戴特回归。深圳队5

null

帕戈突破

北京时间2月24日,弗雷戴特因为孩子出生还在美国,缺席第一场比赛,上海队变得不会打球了,客场以75-115惨败深圳,丢掉了主场优势,总比分0-1落后。第二场将会在上海举行,到时候弗雷戴特回归。

深圳队5人得分上双,帕戈29分6个篮板9次助攻,兰佩28分5次抢断10个篮板,李慕豪18分7个篮板,顾全10分,何忠勉12分,孟铎和沈梓捷都拿到9分。

上海队的张兆旭15分7个篮板,亚布塞莱31分13个篮板,刘晓宇和卢伟都只拿到8分。

缺少了弗雷戴特,亚布塞莱照样打的风生水起,外线三分,补篮命中,一口气连拿11分,张兆旭也连续篮下得手,上海队以22-14开局,逼得深圳请求暂停。在张兆旭下场后,上海队的内线高度下降,兰佩两次勾手得手,何忠勉内外开花连拿5分,兰佩再度抢断暴扣,深圳队打出一波16-1的疯狂攻击波,首节以30-23领先。

双方一度陷入僵局,深圳队率先发威,刘晓宇假摔吃T,李慕豪和兰佩不断在篮下发起冲击,深圳以41-32领先。孟铎再中三分,上海队已经彻底崩盘,刘晓宇投篮打铁,蔡亮投出三分三不沾,沈梓捷的乌龙球帮助上海追至34-48。沈梓捷补篮得分,深圳以52-36领先,卢伟终于命中三分,帕戈2+1回击,顾全命中追身三分,半场深圳以60-38领先。这一节上海只拿到了15分,深圳单节净胜15分。

易边再战,亚布塞莱在接球的时候出现低级回场失误,球权拱手相让。刘晓宇三次投篮打铁,亚布塞莱也出现失误,帕戈三分命中,深圳以71-41领先了30分。上海队持续打铁和失误,李慕豪双手暴扣,帕戈命中三分,顾全三分也中,深圳打出一波23-3的攻击波,以83-41领先。蔡亮上篮命中,亚布塞莱也2+1打成,可这也只是杯水车薪,兰佩照样2+1得手,深圳单节以31-8大屠杀,三节战罢以91-46领先。

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深圳队却没有收手的意思,孟铎追身三分,兰佩再中三分,帮助深圳得分破百,此时他们以102-49领先。胜负早已失去悬念,兰佩再中三分,上海队已经沦为鱼肉,亚布塞莱的隔扣勉强挽回颜面,最终他们客场以75-115不敌深圳。

双方先发:

上海:刘晓宇、卢伟、张兆旭、翟逸、亚布塞莱

深圳:孟铎、顾全、李慕豪、代怀博、帕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