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斯单节5三分射爆广东 火箭旧将险一人干翻八冠王


来源:泉城侃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哈里斯很无奈,尽管他拼尽了全力,可是,这一战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一种无助。整场比赛,哈里斯24投12中,命中了6记三分,砍下了33分11个篮板,但是四川还是主场落败。如果不是哈里斯,

null

哈里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哈里斯很无奈,尽管他拼尽了全力,可是,这一战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一种无助。整场比赛,哈里斯24投12中,命中了6记三分,砍下了33分11个篮板,但是四川还是主场落败。

如果不是哈里斯,恐怕四川上半场就崩盘了。比赛一上来,哈里斯在场下坐着。四川主场没有暖气,只见哈里斯拿着一个暖手宝给自己的手保暖。

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哈里斯披挂上阵,上场之后,哈里斯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然而,这一切就想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临近。第二节一上来,当双哈组合合体之后,哈里斯一上来就强打篮下。他先是过掉了赵睿,杀到篮下面对易建联的补防,用身体顶开对手,上篮强吃。

更恐怖的是哈里斯的三分。上赛季,四川在客场队史第一次击败了广东,那一战广东就是被哈里斯的三分活活射死的。今天,噩梦重演。接到哈达迪的策应分球,哈里斯在底角无人防守下,轻松飙中三分。而这只是开始。随后,在右侧45度角,哈里斯又接到了队友的妙传,此刻防守他的竟然是赵睿,毫不犹疑,直接飙三分依然稳稳命中。

null

动图

在斯隆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哈里斯三分再中,此后,又是一记追身不讲理三分出手,直接打停了广东。暂停回来,广东明显加强了对哈里斯的防守,甚至在他接球的时候,进行双人包夹。可是,半场最后一攻,面对朱芳雨和布泽尔的双人包夹,哈里斯右侧45度角强起出手三分,又是稳稳命中。

整个第二节,哈里斯竟然命中了5记三分,上半场他一人轰下24分。要知道,四川全队半场才得到52分,哈里斯一人几乎占了一般,而他也只是打了不到一节半的时间。

然而,下半场,广东对哈里斯进行了更为凶残的包夹。他每一次出手,面前都是一堵墙。在哈里斯最需要帮手的时候,四川的本土球员根本没人能站出来。就这样,当哈里斯得分下滑之后,广东轻而易举拉开了分差。对四川而言,只有哈里斯一人爆发是不足以击败广东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