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布泽尔证明自身价值 赛前准备充分是取胜关键


来源:王VV

null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场比赛今晚展开角逐,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11-91大胜四川男篮,将总比分改写为1比0。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布泽尔,认为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大家都知道在联赛末段,四川队的表现非常好,所以本轮季后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比赛的过程当中,上半场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哈里斯投进了很多有难度的三分,但还是跟大家讲要以一个平常心去对待比赛,其次,今天在篮板球这块我们保护得还不错,赢了差不多18个篮板。”杜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本场比赛,布泽尔得到28分和21个篮板,成为广东队取胜的重要功臣,赛后杜锋对于布泽尔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


“赛季初,很多球迷对布泽尔有提出了很多质疑,我觉得他能在美国两次入选梦之队和很多次全明星赛,他经历了那么多的大赛和NBA季后赛,有很强的实力。这场比赛他体现了自身的价值。不光得分,他还抢了21个篮板,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但是我觉得,季后赛刚刚打了一场,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要认真地准备,不要有任何的松懈。”杜锋最后说道。


另外布泽尔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上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总结,他表示:“我同意杜锋指导的意见,我们在赛前准备得非常充分,但对方毕竟是卫冕冠军,所以做准备充分的目的,还是想赢下这场比赛。今天这场球我们打得很不错,尤其保证了篮板。另外就是在进攻端对球权的分享做得很到位,但这只是成功的开始,后面的系列赛和其他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加专注,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本场比赛过后,本就拥有主场优势的广东队有望在自己的主场结束本轮系列赛。而卫冕冠军四川队如果没能把握住最后机会,很可能无法重返四川省体育馆再度进行本赛季的比赛。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