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连续高烧无奈退出比赛 坚持只为感谢粉丝


来源:体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带病上阵的张继科还是弃赛了。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卡塔尔公开赛男单第二轮,身体抱恙的张继科与对手丹羽孝希象征性地打了两个球后,宣布放弃比赛。原本总教头刘国梁就希望张继科放弃这次

病床上的张继科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带病上阵的张继科还是弃赛了。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卡塔尔公开赛男单第二轮,身体抱恙的张继科与对手丹羽孝希象征性地打了两个球后,宣布放弃比赛。

原本总教头刘国梁就希望张继科放弃这次的公开赛,因为刚到卡塔尔,“科儿”脚伤复发了,接着男双比赛前又发起了高烧。但迫切想找到比赛感觉的张继科硬是站上了赛场,可是却遭遇了当头一棒,和马龙搭档的他,输给了瑞典组合M-卡尔松/K-卡尔松,爆了个大冷门。

可这丝毫不减张继科的斗志,体温刚降一点,又如期出现在了男单赛场,而且还以4比1战胜了阿波罗尼亚,顺利晋级第二轮。“打这场球之前我就发烧了,38度7真的很难受,但是既然自己来了,就希望能够坚持一下,毕竟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比赛了,无论最终输赢,在场上的精神头不能没有。自己能克服伤病能坚持下来,与(现场众多迷妹)还是有很大关系,因为她们是从世界各地来的。既然她们来了,我就想尽量让她们多看我在赛场上打几场比赛吧。”为感谢粉丝的支持,带病上场,只为让迷妹们多看几场他的比赛,张继科也真是蛮拼的。

张继科这番真情告白说完没多久,体温又上去了,还进了医院急诊。“来卡塔尔比赛,到急诊来了,在卡塔尔工作这么多年也没来过,今天陪继科来了。”大半夜,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报告了弟子的情况。他表示张继科能否出战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就看当地医生的处理了。

张继科又如期出现在赛场,可明显能看出身体的不适,强撑着打了两个球,比分定格在1比1时,他无奈退出了比赛。记者李武军之后在个人社交平台称:“张继科目前已经前往医院。看到这一幕,许多球迷都哭了。”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