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尼尔心胸多狭隘?黑姚明不配进全明星 热火夺冠他比韦德更重要


来源:哈哈喽体育

奥尼尔和麦基在Twitter上吵起来了,综合以前种种事件,我对他的感觉就是心胸狭隘的小人,他调侃别人可以,别人说他不行。一点肚量也没有。你不认同?我本来也不这么认为的,但是这种事情真不是一回两回了。下

奥尼尔和麦基在Twitter上吵起来了,综合以前种种事件,我对他的感觉就是心胸狭隘的小人,他调侃别人可以,别人说他不行。一点肚量也没有。你不认同?我本来也不这么认为的,但是这种事情真不是一回两回了。下面我就把他以前做过的小心眼的事跟你们说一遍。括号内为个人观点。

null

第一件事就是写歌嘲讽科比。08年科比输掉总决赛后,奥尼尔依然对以前自己被逼出走的事情怀恨在心,他写的歌里有如下歌词“你知道我做到了什么!(热火夺冠)但上周,科比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却拿不到冠军”,“科比,告诉我我的屁股是什么味道”,“科比,没有我你不行”(据我所知,科比在奥尼尔离开以后没有公开说过奥尼尔一句坏话,奥尼尔呢?)

null

第二件是认为纳什的MVP是“同情奖的MVP”。前两年TNT评选五十大巨星的时候,肯尼史密斯推举纳什,奥尼尔反对,说纳什的MVP是“同情奖”,自己更应该获得那个MVP(那年太阳战绩是联盟第一,虽然纳什得分不高,但奥尼尔的数据也并不算多好看,比以前还有所下滑,球队战绩更是差一节,我就想问他哪里来的脸皮敢说这种没羞没臊的话)。

null

第三件,还是TNT评50大,奥尼尔认为韦德不能入选,还说夺冠的时候自己是老大,韦德的荣誉沾了队友的光(然后自己总决赛萎靡不振,还要靠韦德解决比赛,数据差了十万八千里,无力吐槽。不得不说奥尼尔对老队友基本都持贬低态度,我个人猜测是因为他比较好面子,总爱突出自己的NB)。

null

第四件,大家别忘了这家伙当初也是个种族歧视者看不起姚明看不起中国人,姚明当时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首发,奥尼尔非常不爽,认为这个来自中国的傻大个完全没有能力胜任,能入选全是因为占着中国人多,要求NBA官方票制改革,在媒体面前都肆无忌惮的言论。后来是姚明情商高以德报怨,人品感动了他老爸,他老爸把他狠狠地训了一顿后才和大姚一副所谓哥们的样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