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做客最强大脑:想帮女排练脑 曾如此对待队员


来源:黑老历史课

北京时间24日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郎平出任嘉宾。 本期节目全部换上了新嘉宾,除郎平外,大S、柯洁、姜振宇也都是全新面孔,不过,一袭蓝色长裙的郎导仍是人气最高的一个。由于全是一

北京时间24日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郎平出任嘉宾。

null

本期节目全部换上了新嘉宾,除郎平外,大S、柯洁、姜振宇也都是全新面孔,不过,一袭蓝色长裙的郎导仍是人气最高的一个。由于全是一对一的PK赛,嘉宾不需要像以前那样为选手打预判分,尽管如此,他们观看选手的较量时一点也不轻松。

节目一开始,郎导上来就说,她来这个节目,是想看看最强大脑的比赛是不是像奥运会比赛一样激烈。节目有一个环节,“脑王”王峰与退伍军人陈浩的PK,让郎平大为惊叹。比赛最终以王峰3比2险胜告终,郎平表示,她想请王峰担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或者场外辅导员,帮女排队员训练脑力。

null

31岁的贾立平和要18岁的对手进行魔方比赛,郎平给他支招:“你既要发挥老队员批经验,又要发挥年轻队员敢打敢拼的精神。”而王鹰豪和王佳宇比拼魔方时,郎平直言:“我觉得鹰豪是‘冷面杀手’,他一定是非常有实力的,就是深藏不露;我觉得佳宇就是很帅气也很冲,走路都比鹰豪要快。”

 

“二王”的比赛出了点技术故障,进行得正激烈的比拼不得不暂停。对此,郎平也出来现身说法,帮两位选手减压:“比赛中我们要面对任何意外情况,迅速解决,并像没发生过任何事一样投入新的战斗。就好比1996年我率中国女排打亚特兰大奥运会,对美国的比赛当天,我们班车没有按时来,如果比赛开打时我们没到,比赛将直接被判负。当时我赶紧联系团部,但团只派了一辆车,我只发将六个首发队员塞在车里让她们先到球场,其中有一名队员只好被塞在后备箱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