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了,梅西被邀请现场说英语,这句超简单球王却拒绝了


来源:足坛老司机

近日,梅西来到埃及,以大使的身份参加抗丙肝公益活动。在埃及梅西可谓是受到国王级别的待遇。在梅西前往金字塔时,一共有大约15辆豪车护送巴萨球星,很多是豪华吉普,还有警方骑着的摩托车。

null


英国《每日邮报》就感慨道:“我们不清楚,他到底是巴塞罗那的前锋,还是阿根廷的国王。”

null


参观完金字塔后,豪华的车队又护送梅西回到宾馆,而梅西与金字塔的合影,更是被称赞为“世界第七和第八大奇迹”。

null


不过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梅西却拒绝说一句简单的英语。当时主持人邀请梅西用英语说一句“I love Egypt(我爱埃及)”。

null


主持人邀请梅西说英语

然而梅西并没有听懂,还用西班牙语说了一句“什么”

null


梅西表示没有听懂

主持人一旁的翻译将这句话用西班牙语翻译给梅西,梅西则用西班牙语说了“amo egipto(我爱埃及)”

null


翻译人员将这句话翻译给梅西

而当翻译把主持人的邀请翻译给梅西后,梅西连说了三个NO拒绝了这个请求,节目就在这个小尴尬中结束了。

null


梅西拒绝了主持人的请求

球迷们都知道,虽然作为一名足坛世界级巨星,但梅西并不会说英语,在2016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C罗还给不会说英语的梅西与内马尔做翻译。而梅西的儿子马泰奥却开始学习英语了,在社交网站上梅西还发过一段儿子学习英语的视频,并用英文写道“Hello,Hello Mateo。”

null


在今年春节前夕,欧洲豪门都在给中国球迷拜年,许多球星都用简单的中文祝福中国球迷,包括C罗、拉莫斯、内马尔、苏亚雷斯等等,巴神甚至用中文说:有对象了吗?不过梅西并未用中文表达祝福,而是用西班牙语说出了“新年快乐”。

null


当然作为一名球员,他的成就取决于在赛场的表现,而不是会说几门语言,梅西不会说英语并不会影响他的表现和他的地位,但是这样的态度总给人一种太过高冷的感觉。在推特上有网友留言,也许正是因为不会说英语,为了避免尴尬才拒绝,也有网友留言说,这样的梅西显得有点傲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