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万戴帽科曼梅开二度 拜仁8-0狂胜汉堡继续领跑


来源:热血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22:30,2016-2017赛季德甲第22轮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汉堡,上半时比赛中,拜仁就取得三球领先,下半时比赛完全一边倒,最终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替补登场的科

北京时间2月25日22:30,2016-2017赛季德甲第22轮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汉堡,上半时比赛中,拜仁就取得三球领先,下半时比赛完全一边倒,最终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替补登场的科曼梅开二度,罗本最后时刻也锦上添花,拜仁主场8-0狂胜。本轮过后,拜仁16胜5平1负,达到53分,由于莱比锡红牛同时取胜科隆,拜仁仍5分领跑。同时,这也是主帅安切洛蒂执教的第1000场比赛。

null

上轮比赛中,两队同时遭遇平局,拜仁客场1-1险平汉堡,汉堡则主场2-2战平弗莱堡。历史上两队交锋119次,拜仁72胜25平22负,占绝对优势。尤其近几个赛季,汉堡经常被对手9-2、8-5、5-0大比分击溃。拜仁近16次与汉堡在正式比赛交锋保持不败,战绩是13胜3平。两队德甲中最近5次交手,拜仁全部获胜,其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7年。近4次主场作战,拜仁对汉堡打进25球,仅失3球。

首发阵容上,拜仁的博阿滕继续缺阵,胡梅尔斯与马丁内斯搭档中卫,中场上比达尔与蒂亚戈组成后腰,中场上从左至右是科斯塔、穆勒和罗本,莱万多夫斯基出任单箭头。汉堡方面,马夫拉伊与朱鲁坐镇后防,格雷戈里奇一人突前。

比赛开始后,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第7分钟,科斯塔左路斜传至禁区,穆勒飞身铲射差之毫厘,皮球划门而过。第13分钟,汉堡左侧角球打入禁区,被蒂亚戈头球解围,外围的桑托斯胸部将球停下后左脚凌空抽射,球擦着右门柱飞出。这是汉堡开场后的第一脚打门。

第17分钟,拜仁终于打破僵局,主队在左侧打出赏心悦目的进攻,阿拉巴左路突破至禁区前附近将球横传,禁区内的穆勒拿球巧妙转身后再次横传,适时插上的比达尔右脚大力低射,球直飞球门左下角,汉堡门将阿德勒扑救不及,1-0,拜仁领先。

null

第19分钟,刚刚进球的拜仁卷土重来,他们在中路快攻后,阿拉巴左侧下底传中,右门柱前的罗本没有碰到皮球,其身后的莱万左脚停球后右脚爆射,球打中横梁弹出。

第24分钟,拉姆右侧下底传中,门前的穆勒被汉堡后卫马夫拉伊铲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主罚时用假动作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入右下角,2-0,拜仁早早锁定胜局。这是波兰人本赛季在德甲打进的第19球。

null

第30分钟,阿拉巴左路45度起球至禁区内,后点罗本直接一脚凌空打门,皮球弹地后被阿德勒双掌托出横梁。

第42分钟,拜仁快进攻,托马斯-穆勒右路下底传,中科斯塔跟进的射门被阿德勒扑出,莱万多夫斯基禁区中央右脚停球后,右脚吊射成功,3-0。半场结束时,拜仁已经终结悬念。

null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拜仁的攻势更为凶猛。第54分钟,拜仁快攻,罗本禁区前沿脚后跟秒传,莱万跟上迎球推射,4-0!莱万完成帽子戏法。

null

第56钟,拜仁又进一球,比分变为5-0!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穆勒插上形成单刀,他在吸引了阿德勒后分球给中路的阿拉巴,后者打空门得手!

null

第65分钟,胡梅尔斯送出过顶长传,替补蒂亚戈上场不久的科曼接球后杀入禁区,右脚冷静推射破门,6-0!

null

第67分钟,拉菲尼亚登场换下拉姆,安切洛蒂用完换人名额。第70分钟,穆勒接到胡梅尔斯的长传后分球罗本,罗本回传,科曼及时插上,不停球直接抽射,阿德勒扑救不及,7-0!

null

比赛最后时刻,拜仁依然不依不饶,第87分钟,罗本连续盘带进入禁区后晃开马夫拉伊,弧线球推射远角成功,比分定格在8-0!

null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主场8-0狂胜汉堡,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51):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8-哈维-马丁内斯、21-拉姆(67'13-拉菲尼亚;23-比达尔、6-蒂亚戈(60'29-金斯利-科曼)、11-道格拉斯-科斯塔、25-托马斯-穆勒、10-罗本;9-莱万多夫斯基(57'35-雷纳托-桑切斯)

汉堡(451):1-阿德勒;6-道格拉斯-桑托斯、13-马夫拉伊、5-朱鲁、24-酒井高德;28-吉迪恩-容、12-华莱士、17-菲利普-科斯蒂奇(72'15-瓦尔德施密特)、8-霍尔特比、27-尼古拉-穆勒(61'14-阿伦-亨特);11-格雷戈里奇(60'20-埃克达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