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勒布朗不在队友要敢于出手 希望德隆尽快融入


来源:凤凰体育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队以99比117主场不敌公牛队。骑士三巨头今晚只有欧文一人独挑大梁,他交出了34分9板7助攻的漂亮的数据,但球队依然败北。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输了球他明显的心情不是很好,采访只持续了短短的两分多钟。

欧文

凤凰体育讯(记者朱俊清克里夫兰前方报道)在今天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队以99比117主场不敌公牛队。骑士三巨头今晚只有欧文一人独挑大梁,他交出了34分9板7助攻的漂亮的数据,但球队依然败北。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输了球他明显的心情不是很好,采访只持续了短短的两分多钟。

记者提问对于今晚的比赛可以学到什么。欧文说:“今晚我们开局打的很好,能投中球,有快攻得分,我们一度是很有机会取胜的。但是后来公牛队防守做的很成功,有几个球我们投丢了。我只能说尽量多的学吧,继续打好下一场比赛。”欧文说:“我知道自己今晚需要多出手,但同时我也要为队友们创造得分机会。我需要队友们打的更加出色,尤其是詹姆斯缺席的情况下。”

记者问到关于德隆来到后将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欧文回答的很保守:“我现在也只能是做一些猜测,他会融合尽球队的。我们大概知道他的风格,当然他需要调整好来融入到我们的风格中。过一些天等他来了之后我们就会有更好的认识。”有记者提问:“德隆曾经是5次全明星,科弗是联盟最优秀的三分射手之一,德里克威廉姆斯也是很棒的球员,这些球员都加入到了骑士队,你对球队经理大卫格里芬的这些运作有什么评价?”欧文:“格里芬是个不可思议的经理,我认为他做的非常棒。对于我们球员来说,要做的就是信任他们的操作。我跟他私交很不错,我们的交流很多,我觉得他很棒。”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