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5月7日开跑 报名通道今日正式开启


来源:凤凰体育

2月27日上午,紫金农商银行·2017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八角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现场公布了2017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相关赛事信息并宣布报名正式开启。赛事将

2月27日上午,紫金农商银行·2017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八角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现场公布了2017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相关赛事信息并宣布报名正式开启。

赛事将于5月7日上午8:00在南京仙林羊山公园鸣枪起跑,赛事以“活力、文化、韵动、共享”为主旨,将充满青春活力的跑步运动与文化仙林、韵动仙林、共享仙林等理念有机结合,用最美的景、最好的路、最优的服务,为热情参与的市民朋友们呈现一场视觉的大餐、文化的盛宴,留下一段美好的幸福时光。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联合主办,栖霞区体育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科教服务处联合承办,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推广单位,咪咕善跑为赛事执行单位。比赛项目共3项,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以及线上马拉松。比赛路线设在仙林大学城内,比赛规则按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赛事规模设计为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国内外运动员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精华赛道,体验仙林最美风光

将驻区高校、生态公园、最美道路等全都纳入比赛线路,仙林的山水城林、书香校园风光一览无余,包含青春高校跑道:途经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11所高校,具有浓厚的人文特色。生态湿地跑道:途经碧波荡漾、风景优美的羊山公园、九乡河生态公园和仙林湖公园,是仙林大学城最重要的生态廊道。菁英新贵+核心商圈跑道:途经城东最大规模的低密度住宅区及仙林金鹰奥莱城、东城汇、亚东商业街、万达茂文旅项目四大商圈。

双人跑、团体跑、健康跑,跑出趣味花样

赛事还专门设置了双人马拉松环节,无论是热恋期的情侣,还是形影不离的好闺蜜,或者是相濡以沫的家人,都可以2人一组参加比赛,以爱的名义奔跑,分享幸福,这是独一无二的赛事设置。

赛事起终点的补给区将设置“健康饮食”体验区,为参赛者提供免费美食补给的同时,也成为传递健康饮食和生活理念的最好平台。

正式比赛前,主办方还将设置“线上线下马拉松训练营项目”等预热活动,开跑当天,还将邀请知名明星助阵,和跑步爱好者们共同体验跑步带来的健康和欢乐。

独一无二的报名优惠

为鼓励区域内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校门口的马拉松,赛事还设置了青春校园大学生团队邀请赛,大学生可以以30人以上团队方式报名参赛。对报名师生实行5折优惠(半程团体报名除外),这是独一无二的报名优惠。

即日起,选手可通过赛事官网:www.xl-marathon.com、南京仙林微信公众号、咪咕善跑APP、咪咕善跑微信公众号、最酷、爱燃烧等渠道进行线上报名。半程马拉松个人报名费为128元,双人报名费每人108元,团体报名每人98元;迷你马拉松个人报名费78元,团体报名费每人60元。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